明天(10/11) 早上去做fitting, 有空可以來看熱鬧!! ......

明天應該還是今天這種天氣吧!! 所以明天早上10 點我會去suhumi 那裡做fitting, 有空可以來看熱鬧!! ...


看上次順子去fitting 的整個過程應該會有2-3小時!!

裡面有地址跟電話, 離板南線市政府站粉近!!

blog.yam.com/suhumi

舒迷車庫~ 台X市信X區基X路一段147巷34-2號一樓.

或者google 一下 " 舒迷車庫 " 應該也找的到!!
沒事多騎車, 多騎車沒事!!
文章關鍵字
cybermatrix兄~~看您也非常熱衷騎車啊!
過一陣子,小弟也想找個時間過去一趟啊^^
澎湖來的熊^^
cybermatrix wrote:
明天應該還是今天這種...(恕刪)

我應該會過去,順便跟舒密大研究些東西~只是我大概11點半就會先離開了~
So long ago, another life,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