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977 wrote:
今天烤肉的照片來囉,...(恕刪)
To. che977 ~ 照片拍的真棒,尤其是小朋友那張,真是具有專業級水準!
給大家~今天由於場地的緣故,讓大家有點小擠,希望大家今天都能愉快!
至於會找二叭子植物園,只有一個最高指導原則~場地不用錢
而且今天的氣候真是宜人,無論來這兒騎自行車或烤肉都相當適合
下次再辦烤肉也是會在同樣的地方
時間點應該會選在春天,請大家等待春天烤肉團的到來吧!

Ps.此次烤肉團的小小檢討
1.應該找人先佔位置,抱歉讓大家擠在一起烤肉!
2.食材過多,下次應該訂10人份1000元的就好
3.下次戶外烤肉時間會提早,希望下午兩點前就能結束
4.下次會先分組,不過這次的烤肉已經出現了幾位主廚,下回就是當然的組長
5.請大家提出來吧!因為接下來還有許多類似的活動...希望能辦的更好一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