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截止】10/28(日)烤肉團in二叭子植物園~照片請看第四頁

che977 wrote:
今天烤肉的照片來囉,...(恕刪)


To. che977 ~ 照片拍的真棒,尤其是小朋友那張,真是具有專業級水準!

給大家~今天由於場地的緣故,讓大家有點小擠,希望大家今天都能愉快!
至於會找二叭子植物園,只有一個最高指導原則~場地不用錢
而且今天的氣候真是宜人,無論來這兒騎自行車或烤肉都相當適合
下次再辦烤肉也是會在同樣的地方
時間點應該會選在春天,請大家等待春天烤肉團的到來吧!


Ps.此次烤肉團的小小檢討
1.應該找人先佔位置,抱歉讓大家擠在一起烤肉!
2.食材過多,下次應該訂10人份1000元的就好
3.下次戶外烤肉時間會提早,希望下午兩點前就能結束
4.下次會先分組,不過這次的烤肉已經出現了幾位主廚,下回就是當然的組長
5.請大家提出來吧!因為接下來還有許多類似的活動...希望能辦的更好一些!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rios.chen
那個Cyber兄的女兒真是可愛,不過聽說性格很巨蟹座
從他那眼睛看得出來,以後一定是標準的女王,我已經
可以想像的到20年後的樣子囉

還有可惡的小豐,偷拍我在看美美的風景
那張記得給我原檔,我要自己留念

還有什麼時候要來一日雙北阿,要不要先練一下呢
在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時,一切煩惱都忘記了,只會想著怎麼做好它
今天天氣真是好得不像話,秋老虎發威真是厲害
拍的不多,新相機還在摸索中

感謝RIOS籌辦這次的烤肉…好玩啦


今天的勇腳一號-孝任 (我騎機車上來,看坡腿都軟了





烤肉…滋滋滋響~


今天最有人氣的烤肉攤






兩位慣強大哥 表情跟姿勢都有夠專業的


樹蔭的一角……勸敗魔人帶著勸敗魔書,大家研究得津津有味
會不會過了今天又有幾台絕世好車出現了呢?

這…這兩位是…? 心心相印?



小豬妹晚來,可餓壞了呢~

左下角那個亂入的是誰啦…

可愛的小弟,是哪一位的來認領一下?


世界躲在一旁仔細研讀…看來…嘿嘿

豬頭爸的女兒?

可愛小妹2號

烤棉花糖ing

老爹特製沙士蝦料理中

今天的勇腳二號


可愛的小妹妹…喔喔喔喔………還好…沒露點

世界到底在窺什麼? 這麼呲牙列嘴的?


最後是今天兩張大合照喔
有一些人已經先走了,大概小朋友也累了

今天好玩好吃,也好熱喔~~
平路一條龍,上坡一條蟲
明明就是在偷看辣妹.和風景有什麼關係啦.牽拖.................................
吃完好吃的烤肉,謝謝老爹的美味香腸,終於回來上班!

二叭子的斜坡真的又夠硬,我的老舊機車受不了這種坡度,回程到永和途中,

發脾氣給我死在路邊,怎麼樣都不肯走,終於壽終正寢!以後腳踏車變成主要交通工具!
GDMAN wrote:
今天天氣真是好得不像...(恕刪)


感謝大家辛苦了
因為有帶小朋友,無法分身為大家服務
今天的東西還真不錯吃~

< />這是我們家的"諭"(魚)< />小胖 />< />因為小朋友被太陽曬到語無論次了,所以只好先走< />不然實在很想留下來拍合照< />< />一上車,車子走不到三分鐘二個小朋友全睡掛了< />我也拍了一些照片,不過人現在在老婆娘家< />晚點回去再
喜好新事物~~ http://johnnypa.pixnet.net/blog



>>> 感謝主辦單位這次辛苦準備的可口美味食物,
和老爹熱情贊助的香腸,真是人間美味阿。
嘻哈界有吹牛老爹


烤肉界有吹氣老爹


有比較胖了喔~


至高點空拍畫面


烤肉也要戴墨鏡.形象第一


豬頭爸與小小豬頭妹


發現小螳螂.要抓起來把玩.結果一抓就被我捏死了@@

每個細心的女生都會有一本隨身的筆記本.寫下為愛情做的每件事.每一頁都有傷痕.......
感謝這次辦烤肉團的每位
材料很豐富
吃的很過癮
辛苦你們了

沒拍幾張
說實在沒認識很多人但是也是聊的很開心喔!!
同爐夥伴(不好意思沒請教你的大名)


YUKI

今日人氣最旺

烤得火熱中


Rios

我跟小豬妹

好吃的花枝丸

Rios跟女友

多麼漂亮和好看的蝦子啊

綠意盎然的風景



可愛的小黑狗 會握手喔 (明明就是你去拉人家的)

照片真的有點少 感謝大家的收看
最後.........









寶貝我只顧著喝忘了幫你拍照
下次不敢了
其實我不是偷拍, 只是喜歡拍自然的表情, 當然挖鼻孔 剃牙 啃香腸及其他奇怪相片都被我刪掉
看下面這張相片就知道拍的很自然, 大家都想咬一口(Rios下次烤肉要有螃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