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99.03.28(日)平溪莫內咖啡車衣發放團

01~05戴倫、猴子、小葉、阿國、小三峰
06~10JR、謝小胖、Alan、小亘、李大哥
11~15李大嫂、Powen、Frank、Joan、
16~20小高、Neo、小郭
21~25

跟老爹拿捕蚊燈跟車衣
嗚~趕快來睡 要騎很遠 Orz
平路一條龍,上坡一條蟲
我真的想不出來補蚊燈要怎麼背...
金害......

剛剛拿家裡的補蚊達人試了一下水帶背包..
放的下耶!...
太好了...
回台北不知道幾點 ?

如果還有力氣 , 就過去喝個咖啡 .

先來去淋浴了 , 不然等等一堆人 .
01~05戴倫、猴子、小葉、阿國、小三峰
06~10JR、謝小胖、Alan、小亘、李大哥
11~15李大嫂、Powen、Frank、Joan、
16~20小高、Neo、小郭、世界
21~25

希望還來的及登記 XD

早上還是騎轉把過去吧,屁股太痛了 = =
在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時,一切煩惱都忘記了,只會想著怎麼做好它

GDMAN wrote:
01~05戴倫、猴子...(恕刪)


感謝大家!!今天大家很開心的把小惡魔的新車衣給領走了~預計後續將再於下週夜騎及公館麥當勞發放,還未領的捧油們,請留意板上的訊息唷~
試半天原來是豬頭了,終於可以發文了!!


joan_ping wrote:
試半天原來是豬頭了,...(恕刪)


有人找我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