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3/22(日)大湖採草莓4+2一日遊(輕鬆騎+泡湯+客家美食+休閒咖啡)

重新洗牌囉~版主大人置頂一下吧~~~

星期六不能跟的人有福囉~~猴子你要來採草莓,還是跟那些變態外星人騎福隆??

先照著上星期的報名名單,有變動再自行處理哦~

報名請先登記:

第一車:老爹、小亘、小豬妹、天空藍
第二車:李大哥、李大嫂
第三車:Lodis、Julie、猴子

Julie520 wrote:
重新洗牌囉~版主大人...(恕刪)


殘念~
重新洗牌--兩老還是不能參加
3/22還是為了女兒要升國中的事"奔"跑

現在是"非常時期"
兩老"身不由己"~不可以再隨意到處亂跑啦!
換成這日子

小弟就無法參加了

已跟朋友約好到家中坐坐

只好參加下梯次了

殘念啊.......
重新整理一下 !

報名請先登記:

第一車:老爹、小亘、小豬妹、天空藍
第二車:Lodis、Julie、猴子
LodisLin wrote:
重新整理一下 !報名...(恕刪)


本周乃猴園家庭日~
猴群要團圓吃飯.....

所以不能跟大家去了~
大家認真的採草莓吧!!!!!

猴子妹~~~

把眾猴群們揪來草莓園開會咩~~
貓言喵雨... http://judymeow.spaces.live.com/
報名請先登記:

第一車:老爹、小亘、小豬妹、天空藍
第二車:Lodis、Julie
LodisLin wrote:
報名請先登記:第一車...(恕刪)


親愛的天空藍小妹妹
最老的猴姥姥已經快90了~可能走不動阿@@
報名請先登記:

第一車:老爹、小亘、小豬妹、天空藍
第二車:Lodis、Julie
第三車:Frank、Joan
請問老爹~是將車車放在大湖然後騎車去泡湯嗎?泡湯是大眾池還是湯屋?
晚上回家請示部長一下,可以的話晚上在上來報名....
已經好久沒出現的大堆家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