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3/22(日)大湖採草莓4+2一日遊(輕鬆騎+泡湯+客家美食+休閒咖啡)

大堆 wrote:
請問老爹~是將車車放...(恕刪)

代替老爹回答
把車車帶去騎車
騎完車之後
享受客家美食
之後喝咖啡聊是非
接下來才去泡湯
大眾池和湯屋都有
超享受的行程
leelark.tw wrote:
代替老爹回答把車車帶...(恕刪)

謝謝李大哥大嫂的回答.......
殘念!部長明天另有安排了,祝大家玩的愉快~~
報名請先登記:

第一車:老爹、小亘、小豬妹、天空藍
第二車:Lodis、Julie
第三車:Frank、Joan
第四車:Neo
報名請先登記:

第一車:老爹、小亘
第二車:Lodis、Julie、天空藍
第三車:Frank、Joan、小豬妹
第四車:Neo
雖然剛剛下了一點點的雨 , 但是中部的降雨機率只有 20% , 所以苗栗的天氣應該不至於很糟 .

頂多有濃霧罷了 , 開車小心點就是 .

所以準備出門嘍 !
終於到家了 ! 好累阿 .

回程時高速公路小塞了一下 , 開到昏昏欲睡的 .....

PO 完照片來去睡覺了 .

























"阿姑"漂亮嗎 ?

"阿姑"美麗嗎 ?


謎 : 我覺得"阿姑"是 青蛙軍團的 !
到家囉~今天早上雖然天氣不佳~不過吃完午餐後,老天爺覺得我們這樣吃吃又喝喝太墮落,所以給我們一個下午的好天氣~有吃,有喝,又有騎到車,而且今天還泡到湯囉~~
晚點再貼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Julie520 wrote:
1234567891...(恕刪)

吃的地方怎麼不一樣??
吃的東西也不同??
怎麼會這樣??
我們怎麼沒跟上??
好遺憾啊
leelark.tw wrote:
吃的地方怎麼不一樣?...(恕刪)

是阿換各餐館吃吃看,結果不好吃還好你沒去吃
下次找更好吃的餐廳等你一起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