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yang wrote:紙飛機你跑到台中啦...(恕刪) 哈哈哈~~我跟一位車友會去高雄參加向小摺致敬的活動耶 可以當面跟我們介紹小港團及高雄的美嗎??因為我在計劃二天一夜的高雄團喔~~日期還不確定 等我探路完吧!!
大家好~~我是新人"紙飛機"這真是太"震憾"想不到台中的車友都是爬這座山........................雖然有騎到土地公但也快掛了回程被"小欣"帶頭的車隊"海放"(果然是女勇腳).......................於是不成材的我們只好轉戰"廟東"對於第一次在騎車的我感覺很新鮮~~~~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各位多多騎車ps:明天晚上七點(文心路+青海路口)有車友約要騎都會公園後山(小弟是第一次騎)有意願的車友可以跟我一起去喔........0925626361(個人電話要等的話請先通知)..............因不知道難度多高請各位"酌量選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