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夜騎都會公園 重要事件 一定要進來喔 謝謝[固定約騎]台中市北區or北屯區固定每週一 三 五夜間約騎

micky123 wrote:
可以直接在公老坪山下...(恕刪)

當然可以啊 只是要請你自己算時間喔 因為我很不會計算時間 可能要請你自己跟我們聯絡喔~~
享受生活 開心面對
i536362 wrote:
當然可以啊 只是要...(恕刪)

我晚上8點30分在中正公園對面在全家便利商店等你們
這樣方便嗎
我是從高雄01(小港團)回到台中的"紙飛機"明天也會跟各位車友一起騎喔!請多多指教
紙飛機的天空 wrote:
我是從高雄01(小港...(恕刪)
紙飛機你跑到台中啦
我也很想參加這個團喔
就多介紹小港團當當公關吧
可惜只有假日才回台中

piyang wrote:
紙飛機你跑到台中啦...(恕刪)

哈哈哈~~我跟一位車友會去高雄參加向小摺致敬的活動耶 可以當面跟我們介紹小港團及高雄的美嗎??

因為我在計劃二天一夜的高雄團喔~~日期還不確定 等我探路完吧!!
享受生活 開心面對
i536362 wrote:
哈哈哈~~我跟一位車...(恕刪)
太好了
歡迎喔
小摺致敬的活動我也有參加

piyang wrote:
太好了歡迎喔小摺致敬...(恕刪)

那你要咬一朵玫瑰花 讓我好認人喔~~
享受生活 開心面對
i536362 wrote:
那你要咬一朵玫瑰花 ...(恕刪)
小欣美妹妳就放心來吧
告訴下車時間地點
我來找小港團殘廢小隊的帥哥們每人咬一朵玫瑰花列隊歡迎妳呦
可別放我們鴿子暱
那就糗大了喔
大家好
我是今天從台北左岸夜騎團下來跟各位騎車的達子
以後有機會還請多多指教
個人單車裝備:小貓鼬、黑神駒、VD18、PEAK通勤車,各有擅場之處
大家好~~我是新人"紙飛機"
這真是太"震憾"想不到台中的車友都是爬這座山........................雖然有騎到土地公但也快掛了
回程被"小欣"帶頭的車隊"海放"(果然是女勇腳).......................於是不成材的我們只好轉戰"廟東"
對於第一次在騎車的我感覺很新鮮~~~~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各位多多騎車
ps:明天晚上七點(文心路+青海路口)有車友約要騎都會公園後山(小弟是第一次騎)有意願的車友可以跟我一起去喔........0925626361(個人電話要等的話請先通知)..............因不知道難度多高請各位"酌量選用"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