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27 wrote:
破200,這要如何與...(恕刪)
台灣進口車商有競爭這兩個字嗎?
看看國外售價,台灣人都是凱子瘋子呆子
說日本車便宜,人家有高稅制
說美國車便宜,人家有高油價
杜拜這裡油不到台灣一半,買車也不用附車庫證明
人比台灣少太多,什麼車廠都有分配平均,車商要獨大賺錢不易
怎麼車便宜得不像話?
福斯jetta台幣70萬
雷諾duster台幣41萬起跳
寶獅208豪華全配台幣53萬
現代veloster台幣60萬吧? 台灣硬要進turbo版賣120?
Volvo XC70 好像台幣100萬,五年免費保養,兩年保證買回
(我有照相下來,但兩個月前印象模糊了)
賓士也是五年免費保養
我也有去看BMW,在台灣魯蛇買不起車,在杜拜好像都買得起130i了
搞不好台灣製的Altis運到杜拜都比台灣買便宜...
河合鋼琴/UAE唯一合格調音師
NBSS高階鋼琴技術班畢業(台灣1人)
Oberlin音樂學院
美國調音師執照(亞洲12人)
美國鋼琴技術協會會員
當年在嚴董的佛心下,76.6萬要弄到一台雙天窗,恆溫空調,6個安全氣囊,再加上其它安全配備,這個價格值得了。
Citroen C4 Picasso 三代(假如Xsara Picasso算一代的話,接著有C4 Picasso二代,及剛出的C4 Picasso三代),都有著與Scenic相同空間與安全,甚至更好,也一直讓小弟忍耐等Citroen重新進口的一天。
寶嘉取得雪鐵龍的代理之後,小弟便認為大概會與寶獅相同,走高價模式。
所以才開始看看其它車廠的車子,當然,在安全配備為優先考慮的情況下,以C/P值看,有哪些車子可以入列?C4 Picasso可以嗎?還是要捨去C/P值,單看駕車的樂趣?
雖然小弟也希望寶嘉能夠將價格設在一個稍微合理的範圍,不過看起來這樣的機會不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