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卡索的大小是和5008一樣大小~~Q4會開賣~
Honda的oddssey..聽說會進來..
但是是2015...XD

Autonet

趕的話sienna是不錯的選擇^^
wis27 wrote:
破200,這要如何與...(恕刪)


台灣進口車商有競爭這兩個字嗎?

看看國外售價,台灣人都是凱子瘋子呆子


說日本車便宜,人家有高稅制
說美國車便宜,人家有高油價


杜拜這裡油不到台灣一半,買車也不用附車庫證明
人比台灣少太多,什麼車廠都有分配平均,車商要獨大賺錢不易
怎麼車便宜得不像話?

福斯jetta台幣70萬
雷諾duster台幣41萬起跳
寶獅208豪華全配台幣53萬
現代veloster台幣60萬吧? 台灣硬要進turbo版賣120?
Volvo XC70 好像台幣100萬,五年免費保養,兩年保證買回
(我有照相下來,但兩個月前印象模糊了)
賓士也是五年免費保養
我也有去看BMW,在台灣魯蛇買不起車,在杜拜好像都買得起130i了

搞不好台灣製的Altis運到杜拜都比台灣買便宜...
河合鋼琴/UAE唯一合格調音師 NBSS高階鋼琴技術班畢業(台灣1人) Oberlin音樂學院 美國調音師執照(亞洲12人) 美國鋼琴技術協會會員

jiasai wrote:
Grand c4 聽...(恕刪)


寶嘉開的價錢
不意外
RFC小江 http://sinyichiang.blogspot.tw/
Grand C4 Pica 和 5008是雙生車
兩台配備頂天都差不多快30,000英鎊
要和5008有差價很難,但要奢望他賣多便宜也很難!

但C4 Pica 2.0Hdi只有150P馬力~
Renault Grand Espace IV 2.0T MB W204 C200K Estate

lovemusic wrote:
台灣進口車商有競爭這...(恕刪)


您說的我大部份都贊同,不要說杜拜,凡是住過美國的朋友都知道,美國的車價與台灣的車價都有很大的落差。
小弟比較不能想像的是,那些主被動安全配備,到了台灣之後都偷斤減兩。
如曾經聽說過,N牌Super Santra在美國的安全氣囊數是八個,台灣只有兩個,現在好像連基本款都沒有行跡穩定。
這也是小弟一直待在歐系的主要原因:安全。
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對安全的定義:
http://www.ptt.cc/bbs/car/M.1378647338.A.4E8.html
國內車廠在安全上真的要加油了!
wis27 wrote:
破200,這要如何與Toyota Previa競爭?

購車時,
腦海中浮現過Previa的車主,
應該不是寶嘉預設的銷售對象。
原本開Renault Scenic,除了外型討喜之外,便是著重在安全性。
當年在嚴董的佛心下,76.6萬要弄到一台雙天窗,恆溫空調,6個安全氣囊,再加上其它安全配備,這個價格值得了。
Citroen C4 Picasso 三代(假如Xsara Picasso算一代的話,接著有C4 Picasso二代,及剛出的C4 Picasso三代),都有著與Scenic相同空間與安全,甚至更好,也一直讓小弟忍耐等Citroen重新進口的一天。
寶嘉取得雪鐵龍的代理之後,小弟便認為大概會與寶獅相同,走高價模式。
所以才開始看看其它車廠的車子,當然,在安全配備為優先考慮的情況下,以C/P值看,有哪些車子可以入列?C4 Picasso可以嗎?還是要捨去C/P值,單看駕車的樂趣?
雖然小弟也希望寶嘉能夠將價格設在一個稍微合理的範圍,不過看起來這樣的機會不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