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23:44 #1
文章編號: 26481434
回覆文章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引言編輯收藏評分回報..各位大大 大家好~小弟前幾天發現 環中路(五光路附近)橋下發現有 有心人士有挖了土坡
看數量跟高度 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堆成的 但是也荒廢很久了 小弟車騎不好 但是挖土工力一流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 土坡主人 可以讓我幫你完成 或者約時間 一起來完成
Invincible big mac wrote:
2011-03-13...(恕刪)
我家就在那旁邊沒多遠而已
那個土坡場在那邊已經很久很久很久了...
就我所知我三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就在了而且就已經荒廢了
目前已經經過了三手
最早是台中一票資深的街道/土坡玩家去挖的
後來大家都忙也就漸漸沒人再去搞了
接著某非常不知名的台灣一哥有去整理過
再更後來老外們(挖大肚山那一群)也有去稍微整理過
但一至認為沒有搞頭....
沒水源+淋不到雨過度乾燥+地上都是廢土雜質過多不好加速+野狗破壞
所以也就都沒有繼續在那邊挖
要把那邊弄到可以玩....除非是有大型機具或小山貓之類的來挖
不然難度太高
偏偏那邊算是蠻顯眼的公有地
開機器去挖就等著被關
所以...
就是現在看到的那樣子了
離那個土坡場方圓一公里內就住了三四個技術不錯的好手
至少都是捷安特盃冠軍級的
不過大家寧願去騎老外土坡也不會在那邊玩在那邊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