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RAL wrote:柯達~~今天一直忘了...(恕刪) 感謝你忘了虧我,我想說蛙coffee看起來有studio的味道,不好意思穿的太休閒,下次改進ps.小聖的baby真的很有明星樣,他們全家才是今天的最佳造型獎!
今天人爆多整間都擠爆了吧超過30人是一定有的不知有沒有超過40人(還是上看50人?)海哥的日文片,卡哇的英國腔英文片,阿永的熱血應該讓大家有熱血起來的感覺吧就算再騎幾年也不可能跟片中的人物一樣但是光看就非常值得感謝阿永舉辨這樣的活動感謝哇咖啡對單車如此親善感謝阿里巴巴的浸水營林道經驗分享感謝柯達的及時翻譯感謝阿偉及83年次那位小弟的示範感謝大家的參與,讓我有個愉快的夜晚柯達後來在門口跟你老婆報告的那幾句不知有沒有讓你以後比較好騎車還是有反效果---如果是---不要打我啊
TENRAL wrote:柯達~~今天一直忘了虧你...今天穿的粉"pa"喔皮衣耶~~連襯衫都會反光亮晶晶...應該讓你高歌一首的~~~很有明星味道 呵~~田螺妹妳也是啊.....今天才突然驚覺....哇.....我們田螺妹也是辣妹一個耶......不虧是北台灣OFF ROAD團之團花啊......(因為妳也是唯一的女團員啊......)
picassorfc wrote:今天人爆多整間都擠爆...(恕刪) 我老婆只是"淡淡"地告訴我,這種片子看看就好...,你看看片中人家多年輕,不要幻想自己也是十幾二十歲,你已經是邁入中年的糟老頭了,自己要安份點我:"嗯.........,我會慢慢,順順的騎就很滿足了"
真的很感謝今天有這麼多好朋友願意彭場......人數實在比原來的預計多了粉多.......所以預約的場地有點不夠大.....讓大家擠了一點.....真是不好意思啦......今天也來了幾位對OFF ROAD有興趣的新朋友.....(甚至還有小朋友來見習耶....)也有很多粉久不見的老面孔也都出現了.....相信大家能越混越熟.....有空多多出來騎車就對啦~~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多辦辦這種聚會......人可以更多.....我們就直接把蛙咖啡全包啦~~這樣在裡面唱卡拉OK、打PS3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