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RAL wrote:練基本功的是我吧......禮拜天風雨無阻的溜去,從大雨玩到沒雨...從泥濘玩到土乾.........練了什麼呢?轉彎跟pumping而已啊........ 田螺最近轉性了,練的這麼勤..........那個.............阿男.....................還好吧
6月17號星期三的時候聽到了一個小道消息.....剛好,當天主辦單位和呂教練一起探勘XC賽道。車友XX在練車,就一起去了。(保護當事人,姓名不公開)主辦單位一直在說,中福宮的XC賽道很難。很擔心有選手受傷。因為桃園縣長盃的公路車賽,在雨中開賽。當天發生事故的車友太多了,很擔心越野賽也出事。主辦單位,還想把XC賽到換到虎頭山那邊.....----------好死不死,該車友XX,在碎石大陡坡的時候失手,(平常騎都好好的,有人在看就失手....)主辦單位就說......連這種常常在騎的都這樣......----------看了看21號的天氣,那幾天都會有雷陣雨。請各位車友小心,比賽見了~
主辦單位不過是想挑幾個桃園縣的選手出來參加全國比賽,犯不著冒這麼大的風險萬一有人受傷,又會被批(縣長盃公路車賽在01上已經批到臭了....)我要是主辦單位,大概也會想換路線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找紅牛來贊助也許比較可能跑呂教練規劃的XC道可惜紅牛不能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