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日桃園縣98年縣長盃MTB錦標賽

TENRAL wrote:
練基本功的是我吧.....(恕刪)


我在XC段上坡處也有巧遇你們倆人
好像只有一個人在推兩台車
TENRAL wrote:
練基本功的是我吧......
禮拜天風雨無阻的溜去,從大雨玩到沒雨...從泥濘玩到土乾.........

練了什麼呢?
轉彎跟pumping而已啊........
田螺最近轉性了,練的這麼勤..........

那個.............


















阿男.....................還好吧
http://tw.myblog.yahoo.com/tokaidou-shinkansen
禮拜四有沒有人會去練車阿!!
禮拜四放假~想去練~但是一個人好可怕呀!!

ricky_cycle wrote:
禮拜四放假~想去練~但是一個人好可怕呀!!

大白天的中福宮有什麼好可怕的~ 呵呵
何況呂教練應該也會出現吧
不然你也可以打電話叫青草茶外送呀~
6月17號星期三的時候聽到了一個小道消息.....
剛好,當天主辦單位和呂教練一起探勘XC賽道。
車友XX在練車,就一起去了。
(保護當事人,姓名不公開)
主辦單位一直在說,中福宮的XC賽道很難。
很擔心有選手受傷。
因為桃園縣長盃的公路車賽,在雨中開賽。
當天發生事故的車友太多了,很擔心越野賽也出事。
主辦單位,還想把XC賽到換到虎頭山那邊.....
----------
好死不死,該車友XX,在碎石大陡坡的時候失手,
(平常騎都好好的,有人在看就失手....)
主辦單位就說......連這種常常在騎的都這樣......
----------
看了看21號的天氣,那幾天都會有雷陣雨。
請各位車友小心,比賽見了~
那有沒有要挪場地
昨天我也有去練看看,當然是摔了一蹋糊塗,勾瓜都摔到裂了。
也聽呂教練說晚點有主辦單位要去看場地。
當時呂教練也說怕主辦單位看到場地會擔心,
現在就不知道最後結果如何
ddar白馬 wrote:
主辦單位,還想把XC賽到換到虎頭山那邊.....

比賽前三天了才要換場地?? 不會吧??
這邊很好啊... 慢慢騎就 ok 啦.
========================== I Am Single 部落格, http://basslu.pixnet.net/blog
要就難到底...不然比什麼啊.....

哈~
這是一個觀眾的心態...
主辦單位不過是想挑幾個桃園縣的選手出來參加全國比賽,犯不著冒這麼大的風險
萬一有人受傷,又會被批(縣長盃公路車賽在01上已經批到臭了....)

我要是主辦單位,大概也會想換路線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找紅牛來贊助也許比較可能跑呂教練規劃的XC道
可惜紅牛不能賣了....
http://tw.myblog.yahoo.com/tokaidou-shinkansen

tokai_ko wrote:
可惜紅牛不能賣了....


沒關係
台灣有蠻牛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