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6/14左岸生日會活動照常舉行(決定PM3:00直接在熱岸碳烤)

祝左岸生日快樂!
今天感謝龍哥 菜小騎 黑旋風家族.......及獎品提供者和為這次活動付出的車友
把慶生活動搞滴像年中大摸彩,而且還是人人有獎就甘心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只有兩串蕉
也感謝所有左岸的先進和歷任的幹部沒有你們左岸不會這麼壯大
今天的菜主持人真的很稱職把活動主持滴有聲有色歡笑聲不斷
我滴感想就是身為左岸人不要問左岸能為你做什麼,要問自己能為左岸做什麼?
假如騎山路需要熱血,那要維持左岸需要大家的熱情才繼續騎下去!
雖然我有熱血但是一直沒熱情,參加這次慶生活動讓我找到我心中的熱情
希望大家能快樂騎車,左岸繼續邁向第三年或第四年一直下去......
今天所有的左岸同學都能踴躍出席真的很高興

真的感謝大家的參與
像大家庭一樣才是我們所希望的

大家是最可愛的...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回到家了
氣氛很融洽.很熱鬧
一掃前一陣子的陰霾
本來左岸就該這樣子
大家像一家人一樣




可是偶有一點不開心
要當司機不能喝
真素遺憾
多騎車多健康.少騎車少健康
耶穌愛偶 wrote:
回到家了氣氛很融洽....(恕刪)


我比你更無奈,還在比賽中更不能隨意吃,連下個月的三芝烤肉團都不能參加
我也沒厂到.......還一直被人說我怎麼不喝.........我怕被條子北北開單...結果剛剛回家..一路上都沒條子北北...(也跑去燒烤)

沒關係..那天我如果有司機戴.........你們這些人..我會一個一個好好陪你們的........灌到你們用爬的回去= =

晚點交作業......今天很混........都一直吃..沒什麼拍到照

之前辛苦爬的觀音山..小3p........在今天一次就吃回來了......今害......

遜卡牛
殘念啊.....

又沒跟到這種大團.....都沒跟過吃吃喝喝團耶.....

我只好看照片聞香了.......

照片照片.....
平安到家拉
感謝所有的人辛苦付出
今天的活動很熱鬧也很好玩
大家辛苦拉
二週年慶 ,很完滿的結束,迎接第三年的來到,希望更是一直下去,再一次的謝謝大家的照顧

二週年慶花絮照片如下,其他的我整個放在網路相簿,再提供連結讓大家去抓,這裡先戰情報導一下









































































今天只顧著玩小橘子..吃東西..抓小龍女

所以拍很少..





















遜卡牛
chehung60 wrote:
祝左岸生日快樂!今天...(恕刪)
代龍哥發言:今天非常感謝各位車友的支持與贊助.
一個美好的活動.要靠個人力量是不可能完成的.
非常感謝蔡市&黑仔的協助與幫忙.他們真的非常辛苦.只能說左岸有你真好.
也要感謝各位車友的熱情参與.沒有你們的参與.就沒有今日的歡樂.請各位給自己掌聲鼓勵.
謝謝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