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謝龍哥 菜小騎 黑旋風家族.......及獎品提供者和為這次活動付出的車友

把慶生活動搞滴像年中大摸彩,而且還是人人有獎就甘心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只有兩串蕉

也感謝所有左岸的先進和歷任的幹部沒有你們左岸不會這麼壯大

今天的菜主持人真的很稱職把活動主持滴有聲有色歡笑聲不斷

我滴感想就是身為左岸人不要問左岸能為你做什麼,要問自己能為左岸做什麼?
假如騎山路需要熱血,那要維持左岸需要大家的熱情才繼續騎下去!

雖然我有熱血但是一直沒熱情,參加這次慶生活動讓我找到我心中的熱情

希望大家能快樂騎車,左岸繼續邁向第三年或第四年一直下去......



..還一直被人說我怎麼不喝.........我怕被條子北北開單...結果剛剛回家..一路上都沒條子北北...(也跑去燒烤
)
......灌到你們用爬的回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