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6/14左岸生日會活動照常舉行(決定PM3:00直接在熱岸碳烤)

交作業了....

感謝龍哥.菜小騎.黑仔及團內幹部,帶給大伙這麼歡樂的左岸二週年慶,謝謝....

週年慶場地準備中
01
02
03
04
05
抽獎的獎品
06
好料的一桌
07
週年慶美麗的主持人....(被嚇一跳)
08
花絮
09
10
11
12
13
週年慶開始幹部及車友致詞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六月壽星和正副團長一同切蛋糕
28
團照....
29
30
抽獎花絮....(人人有獎)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週年慶結束團照....
51
台北左岸夜騎團-週三經典團-押隊...單純騎車,騎車單純...哇係"YOYO"也係"悠游"
今天與法克大又見面.心中的愉悅不可言喻.好愛你哦.要持續我們的感情哦
希望大家能像一家人一樣
感謝所有幹部的付出,

感謝所有車友的出席,讓整個活動熱鬧非凡,

感謝車友無私的贊助,讓大家都有獎品,呵呵!

總之,超HIGH的啦! 左岸夜騎團,完全沒有問題,一定可以度過風風雨雨。

大家,明年週年慶要繼續支持喔!
哇細阿元! 以為長了鬍子,就是大人了! 以為成為父母,就是大人了! 其實,只是冏男孩罷了!
團餐活動,這次有的是英姿煥發,男的開懷,女的優雅,最主要的是看見大家都是這樣笑的開懷

再次感謝活動所有的主辦人,你們真的辛苦了。

左岸心,左岸情,到了左岸有大家的好心情(黑仔的銘言,受教感念不忘)

























到家囉~~~
這次的大聚會~~
我只想說~~除了成功還是成功
大成功一級棒的啦!!

大家帶回去的~~不止止是飽飽的肚子~~還有滿滿的歡笑~~



當然~~還有一整身的燒烤味啦^^"
感謝龍哥 這陣子的辛勞..也謝謝菜市場 黑仔 及所有幫忙這次活動的車友們..謝謝你們的熱情讓今天的周年慶圓滿成功..好久沒有看到大家囉..今天真的很開心..
不平凡的背後其實是最簡單的平凡 輕鬆看待一切 生活其實很簡單
平凡 EVE wrote:
感謝龍哥 這陣子的辛...(恕刪)




話說~~
平凡你的大板根自虐團
何時要開去自虐一下呀??

接下來秋天又要到了~~
差不多可以準備要洗溫泉了吧!!!
Ypunz wrote:
話說~~平凡你的大板...(恕刪)

胖胖啊..噓...小聲點...我得先保住飯碗..低調低調..讓我先渡過非常時期吧
不平凡的背後其實是最簡單的平凡 輕鬆看待一切 生活其實很簡單
今天慶生真的是歡笑聲不斷~~

尤其看到主持人~~真是令人驚艷呀~~~

一定要感謝辦理這次慶生的幕後工作人員~~因為你們的付出~~

讓大家渡過了快樂的慶生會~~~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開心的騎下去~~~
阿Jo沒上補給車~~誰也不准上去
非常感謝慶生會幕後的人員
你們辛苦了
你們的用心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
也感謝車友無私提供的獎品
讓大家沒有兩手空空回去~~~
帶著感恩的心
希望以後開開心心騎車下去喔~~~



Ypunz wrote:
平凡你的大板根自虐團...(恕刪)


~~饒過平凡吧 她最近水深火熱.. 公司夠她忙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