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加碼集中討論區】周一至周日小型機動加碼、臨時腳癢區

1-5 老K, 史丹利, 小花, 吉姆, 珮珮
6-10 阿發, 魷魚, 錦心, Ryan, 鹽巴
11-15 碰皮, Penny, Larry, 小N, 文強
16-20 小J, Jessica, 迪克, 小林, 阿誠
21-25 sammi, 猴子, Howard,Iris(Jim女王),Nick
Nick兄,您也太謙虛了,論體能及腳力,我是不及您十分之一啊!,走這種長途,同行的夥伴實力不可差太多,所以不敢邀您同行只怕讓您沿路等侯,不過有您的祝福,我會儘最大的努力完成這途旅程.
現在報名還來得及嗎?

昨天就看到訊息了。考慮了一晚…
但今天忙翻了…沒時間偷上網…
忙到狠想 "出氣" 走走…

還有我是新人!
甚至還沒加入in幫幫……

有空該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大肉腳,雖然騎過烏來,風櫃嘴...都是慢慢龜上去的
歡迎我加入嗎,上次齊北橫到三民休息站時腳抽筋,放棄折返
這次想再試一下

集合時間可改為11/1早上5點,在景安捷運站.,是嗎

謝謝
隨性浪遊 . 浸染一身湖光山色
歡迎參加,這會是一趟很辛苦的旅程,但應該是值得的,請做好相關的準備,因時間因素,11/1早上5:00準時捷運景安站出發,逾時不侯哦!我的電話是0921935189.
11/2老地方,烏來約騎,早上06:30景美右轉中興路,或07:00北宜路7-11
我到家
謝謝大家的協助與鼓勵
終於辛苦的完成經典路線北橫朝拜之行
粉高興認識DENNISYB的同事
與路上相約而行的一位板橋車友 - SAM
歡迎 SAM往後加入我們的行列,或約騎,我是YAMAHA
DEAR SAM,記得PM我明天換輪仔
隨性浪遊 . 浸染一身湖光山色
哈~YAMAHA挑戰成功囉
恭喜囉
綠色工廠 http://portable.easylife.tw/
謝謝50號(綠)陪騎烏來,不過你每次都騎兩次很棒,還沒騎時我也會想騎兩次,但是騎完都累了不想騎了。
ps:謝謝penny約騎,不過沒睡好精神會不好,還是多休息比較好。
星期六我們也有去騎烏來,
6:30左右就從永福租借站出發.
回程就走直潭,
去看看一些生態攝影師們的裝備與風景.
看到很多鳥類, 也第一次聽到小白鷺鷥的叫聲
(視覺系的真的叫起來不好聽, 還是看看外表就好).


@在租借站碰到小林&魷魚>要去跑平溪.
下次要先約啦, 不然拉我同學去會被你們海放

@路上也碰到威力>一樣去烏來試跑AD2.
新的車架真的有被閃到, 多分享一下心得啦, 說不定就會有更多人被勸敗加入公路車..
來自中和的Howard...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3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