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老K, 史丹利, 小花, 吉姆, 珮珮6-10 阿發, 魷魚, 錦心, Ryan, 鹽巴11-15 碰皮, Penny, Larry, 小N, 文強16-20 小J, Jessica, 迪克, 小林, 阿誠21-25 sammi, 猴子, Howard,Iris(Jim女王),Nick
我到家謝謝大家的協助與鼓勵終於辛苦的完成經典路線北橫朝拜之行粉高興認識DENNISYB的同事與路上相約而行的一位板橋車友 - SAM歡迎 SAM往後加入我們的行列,或約騎,我是YAMAHADEAR SAM,記得PM我明天換輪仔
星期六我們也有去騎烏來,6:30左右就從永福租借站出發.回程就走直潭,去看看一些生態攝影師們的裝備與風景.看到很多鳥類, 也第一次聽到小白鷺鷥的叫聲(視覺系的真的叫起來不好聽, 還是看看外表就好).@在租借站碰到小林&魷魚>要去跑平溪.下次要先約啦, 不然拉我同學去會被你們海放@路上也碰到威力>一樣去烏來試跑AD2.新的車架真的有被閃到, 多分享一下心得啦, 說不定就會有更多人被勸敗加入公路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