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2週前開始恢復慢跑~跑了大概3天後就開始疼痛~跑步前都有做拉展的動作~
而且只有痛左邊~~右邊都正常~~
擔心會不會是腎有問題~~我本身有點脂肪肝、有點胖~
之前有跑步的習慣~後來因為有事中斷了一陣子~前二週才又開始恢復~
後來自行測試是某一個拉展的動作才會痛~~
但是今天跑完後~~疼痛擴散到左後半部~~奇怪...
這應該要看甚麼科呢?有點擔心~~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