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左腰痛...是腎有問題嗎?該看哪一科呢?

大概2週前開始恢復慢跑~跑了大概3天後就開始疼痛~跑步前都有做拉展的動作~

而且只有痛左邊~~右邊都正常~~

擔心會不會是腎有問題~~我本身有點脂肪肝、有點胖~

之前有跑步的習慣~後來因為有事中斷了一陣子~前二週才又開始恢復~

後來自行測試是某一個拉展的動作才會痛~~

但是今天跑完後~~疼痛擴散到左後半部~~奇怪...

這應該要看甚麼科呢?有點擔心~~

文章關鍵字

挖到寶 wrote:
大概2週前開始恢復...(恕刪)

如果是某一個伸展動作才會疼痛的話
可能是肌肉或是筋拉傷了
先看看中醫或是國術館

挖到寶 wrote:
大概2週前開始恢復...(恕刪)


可能是結石

三等公民 wrote:
可能是結石...(恕刪)


如果是結石的話應該看哪一科呢?

我也擔心我是結石~
挖到寶~挖到你愛的寶^^

挖到寶 wrote:
大概2週前開始恢復慢跑~跑了大概3天後就開始疼痛~跑步前都有做拉展的動作~


請問你之前就有慢跑了?
甚麼樣的情況下停止呢?

挖到寶 wrote:
如果是結石的話應該...(恕刪)


泌尿科.
感覺上應該是肌肉或是肌腱發炎

挖到寶 wrote:
大概2週前開始恢復...(恕刪)
參考一下圖:





看是屬於那一種腰痛

泌尿科.......1234567890

別拖 , 過來人路過 , 等結石堵住尿路系統 疼痛感會要你命





挖到寶 wrote:
大概2週前開始恢復...(恕刪)





挖到寶 wrote:
如果是結石的話應該...(恕刪)

我也左腰痛,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