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放屁頻繁
現在是越來越臭
是不是腸子出問題了
最近是不是吃柚子???
Albert 厄博特 wrote:
起初放屁頻繁
現在是越來越臭
是不是腸子出問題了

屁眼出問題,封起來就沒事了,
身體有狀況請盡早就醫
Albert 厄博特
謝謝看不順眼人的建議[XD]
你吃了啥?
最近肉吃比較多嗎?
Albert 厄博特
肚子內一堆髒東西吧!!!
Albert 厄博特
[^++^]有可能 ,一肚子壞水[^++^]
肉吃太多吧
把肚子裡的大便拉乾淨

就不會臭了
飲食清淡一點看會不會改善
Albert 厄博特
應該會~有一陣子 吃素 ,放屁都是不太臭[XD]
1.宿便
2.吃太多肉
3.腸胃出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