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做雙波長止鼾雷射真的有用嗎?

前陣子有去汐止多O診所諮詢雙波長止鼾雷射的療程,但其實還是有點糾結,不確定到底要不要做?有沒有用?問問廣大網民們的意見~
文章關鍵字
卡~我也想知道
好酷喔!雷射居然可以治療打呼~
如果雷射有用我會想叫我室友去做欸XD他打呼很吵哈哈哈
我覺得可以去治療一下,畢竟療程短、恢復快。不過術後還是需要定期追蹤會比較好。當然還是需要透過檢測和醫師評估,如果你能接受戴呼吸器也是一種選擇。但我認為睡眠品質和精神狀況是無價的,這就看你怎麼取捨了
我做過一次,不過老婆說很無感,還是很吵,後來改戴氧生牙套還滿輕薄的,止鼾效果很好,出差也可以帶很方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