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室友唸說我早上空腹吃葉黃素根本浪費錢,因為我早餐只喝黑咖啡沒油脂,吸收不了,又說什麼一天吃30mg太高,吃6mg就好
看一下網路上說法也很多派,有人說早上吸收好,有人說一定要配油,這樣每日攝取量要怎麼抓?吃那種複方的會比較好嗎?還是說葉黃素一定要飯後吃?或是大家有推薦哪種吸收率比較好的葉黃素?
為了這件事已經被唸好幾天了(或打臉我也可以啦XD)!
個人積分:6019分
文章編號:92845930
個人積分:40分
文章編號:92851328
個人積分:2607分
文章編號:9286221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