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近視手術最高都做到幾歲呢?
我今年35+歲了,以前年輕的時候覺得戴眼鏡沒什麼
但這幾年年紀大了後越來越覺得吃力
發現戴眼鏡的時間一長,整個眼睛就不太舒服
常常下午就開始頭痛,真的覺得不太方便
最近萌生了想做近視雷射的念頭....
聽同事推薦有先去附近的眼科諮詢過
診所是建議我可以考慮新出的SILK極飛秒雷射
解說整體聽下來還不錯,但回家冷靜想了一下
我都快40了,是不是再過幾年就會有老花眼的問題?
現在花十幾萬做近視雷射值得嗎?
想請益版上有沒有35歲以上才做近視雷射的前輩?
大家會推薦現在做,還是乾脆等之後有老花
在做近視老花雷射一起處理?
希望大家能給一點建議,感激不盡!
個人積分:51分
文章編號:92917709
個人積分:335分
文章編號:92917776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