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認真問一個問題。有沒有人是那種——是真的食慾很大。明明才剛吃完沒多久又餓。吃正常份量根本沒飽足感。甚至有時候不是胃餓,是腦袋一直想吃東西。我最近看到很多人在聊 Mounjaro。聽說會降低食慾、讓人比較快飽。所以有點好奇。如果一個人最大的問題就是食慾太大,能不能靠這種方式慢慢把胃口養小?有沒有人真的用過?是單純吃變少,還是真的連那種「一直想吃」的感覺都下降?如果一個人從小食量就很大,這類針劑真的能幫忙嗎?還是停藥後又打回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