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_Senior wrote:
台灣不但政府落後 連...(恕刪)
我有汽機車需求,
我有物流需求,
我有各企業生產需求,
我排放了汽機車廢氣,
我間接使用了使他們排放汽機車需求,
所以理當我必須承受這些汽機車廢氣,
但是這些排放廢氣必須有排放限制。
但我沒有菸的需求阿?
我沒有哪一個是要靠菸阿?
那為什麼我要承受你的二手菸?
等你完全沒有汽機車需求、物流需求、各企業生產物流需求,
才有資格說你不要吸汽機車廢氣!
你也排放,你也間接排放!
就只能承受!
你是用電車嗎?
你沒有買東西嗎?
你的東西是用人力馬車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