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煙的人不能有自覺一點嗎?

Wow_Senior wrote:
台灣不但政府落後 連...(恕刪)


我有汽機車需求,
我有物流需求,
我有各企業生產需求,
我排放了汽機車廢氣,
我間接使用了使他們排放汽機車需求,

所以理當我必須承受這些汽機車廢氣,
但是這些排放廢氣必須有排放限制。

但我沒有菸的需求阿?
我沒有哪一個是要靠菸阿?

那為什麼我要承受你的二手菸?

等你完全沒有汽機車需求、物流需求、各企業生產物流需求,

才有資格說你不要吸汽機車廢氣!
你也排放,你也間接排放!
就只能承受!
你是用電車嗎?
你沒有買東西嗎?
你的東西是用人力馬車送的?
LYC_Deus wrote:
每次走在路上就會遇到...(恕刪)

台灣禁煙是玩假的
看過騎樓或是大部分公共場所張貼禁菸貼紙
但實際上還是再抽
店家不想違背生意去勸導
政府規範法規執行上根本不可能
就算錄影如何取締,臉上又不會寫身分證字號
所有的狀況都是"應付"應付而已
而且最可怕的不是抽菸
是菸屁股掉入水溝

二手煙及三手菸
超討厭在人行道或騎樓抽菸的人,走過去一股煙味撲鼻真的很不舒服
看海成花 wrote:
汽機車是一個國家社會(恕刪)


你不覺得你廢話很多嗎?
Wow_Senior wrote:
燃油汽車車廢氣才是肺腺癌的主因! 不是二手菸!


就算大大這項陳述是事實(姑且暫信有其根據),也不該成為癮君子染空氣的藉口
不管公共空間的二手煙是不是癌症主因,它就是令人討厭的公害。
況且二手菸已被國際癌症研究中心視為一級致癌物質
所以二手菸不但使人厭惡,還能損害他人健康

總結:吸煙損人不利己,大家還是戒了吧?

一個週末過去回來看回文結果竟然是這樣
可能我中文寫的文意太差,這我道歉

我的意思是說
當我走在人行道上
偏偏我前面有位一直抽煙的人
我要停下來也不是超過他也不是
因為風向不是我能決定的
停下來風又一直吹過來
超過他風轉向一樣吹過來
或是好不容易超過他結果等紅燈他又站在我旁邊抽煙
而且假設我帶著我懷孕的老婆
又或是帶著小孩是要怎麼超過他
目前我也只能停下來
就為了閃過他的煙味
但風一直吹煙味一樣一直過來

所以我不是說不能抽煙或是不能再路邊抽煙
我是說要抽煙不能停下你們的步伐站到旁邊抽煙嗎?
我看到我當然自己會閃遠點

怎麼一堆回文的叫我不會閃遠點
我有閃啊可是閃不掉啊
阿我要趕路他又一直在前面
人行道就這麼大然道我要衝去馬路中間嗎?

然後是怎麼會扯到空污去了
我只是很討厭煙味
因為煙味會在身上一路帶到家裡
這樣也會影響到家人
當然如果遇到我也只能一回家就脫掉衣服去洗澡
空污是大環境影響我們個人無法去改變
但是我是說可以去旁邊抽煙但不要邊走邊抽煙好嗎?
人行道很小的閃都閃不了

然後有人又說犯法嗎?
呵呵
對於這種自私的人我也是無言以對
這是品德跟同理心的問題
當然你沒犯法啊!
我也不能怎樣
但我會在心裡祝你下個路口就要等七天回家
jianhc wrote:
就算大大這項陳述是事(恕刪)


我陳述的是事實無誤啊.
你癮君子的排氣量才多少? 你癮君子的排放廢氣成分是啥?
癮君子佔全國人口總位為何?
猜猜? 剛剛只是隨便搜下而已 才19.8% 也就是1/5的人口都不到 約460萬而已

你認為台灣有多少輛機車? 1400萬餘輛喔 去年還新增90萬餘輛燃油機車 其中18萬餘輛還拿環保署的補助

而且我講得很清楚 癮君子多付的代價,至少金錢上他們沒有少給 是誰沒給他們一個完善的配套措施?
收了他們的錢然後只是一昧的趕盡殺絕.
日韓人家就做得很好 一樣也是在趕盡殺絕.
他們的吸菸室又稱做毒氣室 不開窗 有空濾但很多都是被動式沒有風扇的.
要有窗戶的話. 你從外面看進去是一片煙霧瀰漫!
有主動式的空濾系統. 但多半只要排放出去 沒處理好就被告發聞到煙味了.
很多人也會睜眼閉眼 畢竟已經做到最小了
台灣法規不弄 只會定禁制. 然後又不強力的督導. 就算四處檢舉督導好了 請問是把要人趕去哪?

我自己不抽菸 我也不喜歡菸味 但現在這很明顯的就是要把無能轉移焦點到癮君子身上.
這很好笑! 這公平?

airbus330 wrote:
你不覺得你廢話很多嗎...(恕刪)


所以我沒有繼續回應他了 廢話藉口一大堆!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我都直接在他旁邊說好臭然後走掉
有自覺的話他就不會這樣邊走邊抽了
遇到這種的就加快腳步超越他吧
也不能怎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