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何時才能上市?我親朋好友超過20位等著打!

一家不願意投資三億美金做三期的公司,有什麼好期待的,一家公司如果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一定會不吝於投資自己的產品開發,再說一家連三億美金都拿不出來的公司,你敢打他的疫苗?出事誰負責?
哇...好多1450出來領便當,不知道吞了多少防疫預算

我親朋好友超過20位等著打!

證據在哪?

副作用低若保護力也低,

打了有屁用?

vixaznet
打水零副作用😄
真的假的啊
真不愧是高雄人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16/2032589.htm#ixzz70m8pW6oN

新加坡人搶打科興! 「政府不承認也要自費接種」2大原因曝光

原文網址: 新加坡人搶打科興! 「政府不承認也要自費接種」2大原因曝光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16/2032589.htm#ixzz70mLDTeky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来如風雨,去似微塵。
我是不知道版主什麼狀況,但確定的是如果真要比的話,我有50幾個親戚,300百多個朋友等著打Moderna。
你媽知道 你領 1450 在當網軍嗎?
希望國產至少能通過國際認證再來施打
如果只是在國內二期解盲還沒做三期情況下
難免被人質疑阿
best6888
二期解盲前就簽約,更別說三期有沒有過,一劑800多元,還說想打?我醉了
這裡好多幫共匪扯台灣人後腿的台奸,歡迎自己對號入座。
maya95
扯台灣人後腿的台奸就是從蔡英文以下全民進黨人
甚麼時候政府這麼聽人民的話, 人民不打高端, 就封鎖高端?!?!?!??!
嚇死我了...民進黨這麼乖喔?
要上市就上市阿...區區國民黨和媒體擋得住?
中天都可以封了, 媒體還趕怎樣?
國民黨這個沒用的黨, 除了親中外 在台灣基本上也沒甚麼影響力 擋的了民進黨?
不想打AZ 默德納 真的是每個人的自由
不過高端沒上市 牽扯一堆就只是死凹硬凹了啦...
球員裁判都自己人 要上市還不簡單? 自己去慢慢體會原因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