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您好:

知道中風了很辛苦
很像在人生當中來了一筆這麼不如意的事情
既然來了就接受他,你也接受它了,並努力去復健
真的很佩服你的看淡人生,笑談以及寫文輕鬆的態度

要是一般人早就無法接受,每天以淚洗面了。

你很偉大,要好起來喔,雖然我不認識你
給你力量!!!

加油!!一場大病能換得新的人生那也是值得的
Fan~你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定會好起來的~~
加油~~
謝謝您的LIVE故事,為您加油,也為自己加油!!

x01fan wrote:
20140908我是...(恕刪)


我當初也韌帶斷掉,也哭過,也努力回來運動了,

最近因為分手的關係,生活像是行屍走肉一樣,幾乎每天都很難過,

看了您的故事

我想我還是很幸福的,我也要趕快振作。


然後祝福奇蹟發生在您身上。
https://www.flickr.com/photos/roxsoul/
發生這樣的事情,你還能保持樂觀的心情,真的很不錯,祝你早日康復
加油!!經歷這些你的人生將更豐富,更懂得知足,更了解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加油!!
早日康復,加油!!!!!!!!
看完你的文章覺得人生真的沒有什麼好計較的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財富
Heaven1069 wrote:
大大您好:知道中風了...(恕刪)

chuan505 wrote:
加油!!一場大病能換...(恕刪)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或許這次的中風會讓你重新認識你的人生,體悟對你最珍貴的價值.

加油,我為你祝福祈禱!


x01fan大大:
加油,我老公姊夫中過兩次風,第1次住院很久(忘了有多久,應該有1個月),出院後竟然痊癒去上班,但是沒隔3年再度中風, 這次是直接趴在方向盤上被路人發現已經升天了.您這次復健後應該可以痊癒,如果飲食起居照舊,很有可能再中風,第二次中風大概不會死,會癱在床上甚至永遠起不來!給您警惕一下,祝您早日康復,不要忘了飲食起居要注意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