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您好:知道中風了很辛苦很像在人生當中來了一筆這麼不如意的事情既然來了就接受他,你也接受它了,並努力去復健真的很佩服你的看淡人生,笑談以及寫文輕鬆的態度要是一般人早就無法接受,每天以淚洗面了。你很偉大,要好起來喔,雖然我不認識你給你力量!!!
x01fan wrote:20140908我是...(恕刪) 我當初也韌帶斷掉,也哭過,也努力回來運動了,最近因為分手的關係,生活像是行屍走肉一樣,幾乎每天都很難過,看了您的故事我想我還是很幸福的,我也要趕快振作。然後祝福奇蹟發生在您身上。
早日康復,加油!!!!!!!!看完你的文章覺得人生真的沒有什麼好計較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財富Heaven1069 wrote:大大您好:知道中風了...(恕刪) chuan505 wrote:加油!!一場大病能換...(恕刪)
x01fan大大:加油,我老公姊夫中過兩次風,第1次住院很久(忘了有多久,應該有1個月),出院後竟然痊癒去上班,但是沒隔3年再度中風, 這次是直接趴在方向盤上被路人發現已經升天了.您這次復健後應該可以痊癒,如果飲食起居照舊,很有可能再中風,第二次中風大概不會死,會癱在床上甚至永遠起不來!給您警惕一下,祝您早日康復,不要忘了飲食起居要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