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個問題小弟3.4年前也在台大陳培哲醫生那定時作回診但也沒用藥...只是單純驗血.照超因波檢查忽然在一次驗血中發現了e抗原轉陰,並出現e抗體後又驗了一次確認證實是真的出現e抗體但之後 ....就隔了好久都沒再去驗血.照超音波了我想問的是...e抗原轉陰,並出現e抗體後.......會不會再隔了一陣子(n年.n個月)這期間會否因為可能忙碌.飲食不正常.熬夜.......等不健康的因素使得e抗體消失....又回到e抗原的狀態呢???
libra777 wrote:我想問個問題小弟3....(恕刪) 會...因為我有一次驗出有抗體,隔兩個月去驗就沒了, 後來都一直沒有,家兄也出現過這種狀況, 原因不明...總之, 定期檢查, 需要治療的治療, 不要吃奇奇怪怪的 (什麼可以降 GOT GPT 的雞精, 蜆精, 人參啥的), 更不要吃來路不明的中藥, 這樣就好了!想 30 幾年前, 家母發病時, 還沒有什麼干擾素, 肝安能...她還以為要準備後事了咧,現在 70 幾了, 好的很...沒啥訣竅, 生活正常, 定時檢查, OK 的啦!
klein3358 wrote:更不要吃來路不明的中藥, 這樣就好了! 真的不要亂吃中藥!目前中藥重金屬與農藥問題非常嚴重,吃中藥只會讓你肝臟負擔更大。建議目前還是以貝樂克、干安能...等抗病毒藥物治療效果最好。
vanson5917 wrote:但是我還真想放血是真的~感覺身上的血都跟了自己n年了....想換新血...自從n年前捐血被告知[你的血不能用] 在也沒去捐血過..不知有沒有提供[放血]服務.. 血蛭應該可以吧,放滿血蛭在身上吸.....不過這純屬唬爛還是要醫生建議才好
vanson5917 wrote:小弟感冒看醫生 醫生跟我說的. 說現在有藥可醫聽說b肝帶原者吃藥還是有可能治癒.有大大有b肝帶原者吃藥治癒的經驗嗎?相關花費大約是多少呢? 台北有推薦的醫院嗎?(台北馬偕還可以嗎?)小弟近期想去檢查一下 感激不盡~...(恕刪) 如果有辦法就得諾貝爾獎了!健康帶原者不要沒事去吃些有的沒的沒事變有事
picnic wrote:我不曉得B肝帶原者吃藥治癒是不是真的, 但我在香港的親戚有跟我說香港的醫生有這方面的技術了, 叫我在台灣問一下, 剛好看到這一篇文, 可信度滿高, 但我還沒有空去查證....(恕刪) 香港的醫生???江湖郎中吧!全世界至今沒有辦法把B肝病毒趕出健康帶原者的有效方法!如果有就會拿諾貝爾獎且全球皆知了!
libra777 wrote:會...因為我有一次驗出有抗體,隔兩個月去驗就沒了, 後來都一直沒有,家兄也出現過這種狀況, 原因不明...總之, 定期檢查, 需要治療的治療, 不要吃奇奇怪怪的 (什麼可以降 GOT GPT 的雞精, 蜆精, 人參啥的), 更不要吃來路不明的中藥, 這樣就好了!想 30 幾年前, 家母發病時, 還沒有什麼干擾素, 肝安能...她還以為要準備後事了咧,現在 70 幾了, 好的很...沒啥訣竅, 生活正常, 定時檢查, OK 的啦!....(恕刪) 依舊是B肝帶原! 只是轉趨為健康帶原者..
picnic wrote:但我在香港的親戚有跟我說香港的醫生有這方面的技術了 若是真的,我相信這位香港醫生可以得諾貝爾獎了。小弟本身也是B肝患者,看過太多患者聽信偏方,最後下場都不是很好。 誠心建議,還是正規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