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雪公主 wrote:
做完次全胃切除化驗...(恕刪)
我覺得你們這群人非常不孝
不孝到該遭天打雷劈
你公公已經84歲了 如今胃癌四期 生命可說是隨時有可能結束
不要覺得公公看起來很好 所以沒什麼
可能早上很好 下午就去世了
我外婆當年大腸癌也是這樣 說走就走 一點預兆也沒有
現在你公公的壽命可能還有幾個月 幾個禮拜 甚至幾天
你們卻不告訴他他身體的真實情況
也許他還有最後幾件想做的事情 想說的話
被你們蒙在谷底 什麼也無法完成了
黑雪公主 wrote:
化療是公公自己堅決要的, 他甚至不想出院, 一直叫醫生要幫他化療,
他知道自己是癌症後(只是不知期別), 一直無法接受的說為什麼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