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雪公主 wrote:
做完次全胃切除化驗...(恕刪)

我覺得你們這群人非常不孝
不孝到該遭天打雷劈
你公公已經84歲了 如今胃癌四期 生命可說是隨時有可能結束
不要覺得公公看起來很好 所以沒什麼
可能早上很好 下午就去世了
我外婆當年大腸癌也是這樣 說走就走 一點預兆也沒有
現在你公公的壽命可能還有幾個月 幾個禮拜 甚至幾天
你們卻不告訴他他身體的真實情況
也許他還有最後幾件想做的事情 想說的話
被你們蒙在谷底 什麼也無法完成了

黑雪公主 wrote:
做完次全胃切除化驗後才判斷是四期,
他不知道自己的期別, 沒人敢跟他說



病人有知道自己真實病況的權力,

你們還在瞞什麼?

妳小姑小叔都在談喪葬事宜了, 為何還不告知妳公公本人?

你們憑什麼不讓他好好做準備去面對他人生最後一程?

還只想著送他去化療... 讓他被折磨至死.

妳有沒有小孩啊? 小孩會有樣學樣, 以後妳就知道了.




Trash Talk wrote:
病人有知道自己真實...(恕刪)


化療是公公自己堅決要的, 他甚至不想出院, 一直叫醫生要幫他化療,
他知道自己是癌症後(只是不知期別), 一直無法接受的說為什麼是他

rezphiuv wrote:
我覺得你們這群人非常不孝
不孝到該遭天打雷劈...(恕刪)


好嚴厲的指控阿

樓主已經表明是她公公了

這是整個家族的事情

相信主導權不在她手中

況且字裡行間我感受到的是她對自己公公的關心

何來不肖之有

當然

我也認同您說的

病人有知道的權利

我也覺得何必折騰呢?沒有了胃來腐熟食物,身體的代謝就會失能。即便是可以食用人口的營養品,但內臟少了自然代謝的工作,人的精氣也自然會慢慢地消失。

年紀也有了!應該就讓長輩平靜的走。趁他還有體力時,帶著他到郊外,跟兒孫們留下快樂的回憶。人來時兩手空空,去時也亦然。

不過如果是公公仍放部下執著,那後面的這一條路,反而會很辛苦!!

黑雪公主 wrote:
化療是公公自己堅決要的, 他甚至不想出院, 一直叫醫生要幫他化療,
他知道自己是癌症後(只是不知期別), 一直無法接受的說為什麼是他


重點就在於他不知道自己是第四期, 還以為自己有救, 去做化療.

你們這些晚輩(小姑, 小叔), 就是一邊聯絡喪葬事宜, 一邊看他化療受折磨, 什麼心態.

不然就是怯懦無能, 不敢講話.

妳以為妳先生會感激妳啊? 感激妳幫忙瞞著他老爸?

等妳公公痛苦得死去, 妳先生他們忙完後事, 冷靜下來時, 妳就知道了.

病人有知道的權力.

全家都知道妳公公要死了, 就妳公公一人不知.

哪天妳老公外遇, 全家人都知道, 包括小孩子都知道, 就妳一人被矇在鼓裡, 什麼感覺啊?

快去跟妳先生商量, 看怎樣好好的告訴病人實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