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棗對我沒效
神纖子我也有,一開始喝超有感,一整天都在拉
有一陣子不曉得是不是太常喝,突然沒效了
停了半個月再喝才又有感
yangti
你應該是用紫色包裝的惡魔版吧,其實解開後,若逐漸轉為較正常排便時,可換天使版,做日常保養畢竟清完淤積,又沒大食大肉,自然沒什麼好排啊
我只要一天沒大便
我放的屁都超級臭
臭到我都要強制我去蹲廁所才行
不然我的同事太可憐了
謝謝分享~
上次也有看到衡蔬暢,本來在想是不是要買來喝喝看,但我真的很怕拉肚子的感覺
威德益生菌我吃一段時間了 已經沒有連續好幾天沒大便的問題
星球美眉 wrote:
上次也有看到衡蔬暢,本來在想是不是要買來喝喝看,但我真的很怕拉肚子的感覺


我覺得這跟黑棗露比較像,它不是藥物,就只是食品
比較像是讓便便自然得出來,不會肚子痛到要跑廁所拉肚子
我自己是晚餐後喝,隔天起床便便,也感覺有愈來愈順暢
大漢酵素我比較推薦喝v52酵素液,他們家本來就是酵素液比較有名
你可以試試看,家裡人都喝這罐天天都很順,而且他是純天然蔬果發酵沒有再加糖或是一些添加物,成分表很乾淨又是低鉀低鈉喝了沒有甚麼負擔,我小孩也都喝這個
味道蠻好喝的,甜甜酸酸小孩也不會抗拒
腸胃方面的產品本來就要長期吃才能穩定狀態…一吃就有效只能當作急救型的
有些甚至還會加一些氧化鎂的成分讓你立刻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