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幾個醫生再決定

我是去診所拔

沒什麼感覺就拔完了(只花了掛號費,因為無感,連掛號費也忘記是多少了)

但這是長出來的智齒才那麼好拔

躺平沒冒頭的,光聽怎麼拔我就快暈倒了

還沒去體驗

聽過要全麻拔牙的大多是小朋友和沒有辦法配合的病人,看來你不是小朋友,醫生有說為什麼要全麻嗎?
ling224603 wrote:
新北某教學醫院建議拔...(恕刪)


有一天牙齒痛去診所掛號花了150元

醫師說是智齒要拔嗎? 拿了一張麻醉給我簽

前前後後5分鐘拔完收工拿止痛藥

總共花了150元.....
智齒有沒有需要拔,要看狀況。
我當初會決定要拔下面的智齒,是因為上面的智齒蛀到壞掉已經拔掉,下面的智齒又長歪繼續留著可會有影響,就決定拔了。
至於拔個智齒會需要全身麻醉,就要先跟醫生問清楚原因,什麼資訊都沒有就問網友,誰知道有沒有必要。
拔智齒最好是找男牙醫拔得比較快,長痛不如短痛。我以前是給身形瘦小的女牙醫拔,真的就是感覺到她是用盡吃奶的力氣在拔,又拔很久,拔的那段時間讓我更緊張。
樓主這個應該很嚴重算是口腔外科範疇了吧...
一般牙醫沒辦法拔都會通知轉診,應該是長在肉裡擠壓到神經會痛才被通知要照x光跟拔掉吧?

如果可以的話,跑南港 忠孝醫院牙科,諮詢一下看看.
我也拔過智齒
包含拔牙以及後面拿了三天的消炎止痛藥,全部就付了掛號費100而已

拔牙健保有支付,根本不用像你去的那間診所說的要繳一堆這費那費的
也不用買一堆這藥那藥的,如果拔完半天內你不太痛的話,消炎止痛藥甚至都不用吃

麻醉問題也沒那麼誇張,通常是麻牙齒周圍就好
我拔過七次牙,拔牙會痛的地方也就牙齒周圍而已,為什麼要搞到全身麻醉?
多去看幾間評估,真的有需要拔再說。

還有拔智齒看狀況,每人的狀況不一樣,每顆智齒情形也不一樣。我拔兩顆有全然不同的體驗;第一次搞了一小時多,又鋸又鑿又拔的,怎麼走下治療椅的想不起來。另一顆不用五分鐘就搞定了,當下只覺得我到底經歷了什麼?
推薦兩位專攻拔智齒的醫生給你參考


1.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呂紹渭醫師

2.煥顏口腔顎面外科診所的張明智院長

我自己跟家人都給上面兩位醫生拔過智齒,速度都比預期的快很多,且傷口恢復的很快。
至於b 膠原蛋白塞傷口 5000元/顆 (自費),這個可用可不用
如果有買醫療保險,當然建議可以買
但插管全身麻醉倒是沒聽過,畢竟拔個智齒頂多15-30分鐘,應該局部麻醉就夠了
我在軍中的時候在軍醫院拔,局部麻醉。


「還有智齒的必看」拔完臉會變小嗎?牙齒變擁擠?超級痛!打破智齒迷思
雖然都是牙醫,雖然都會做,但是有的專精拔牙,有的專精矯正,有的專精植牙,還是有差。

我智齒兩顆有拔兩顆沒拔,是醫生看實際狀況建議的,拔只有打麻藥,沒有自費項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