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規定的地方才會載
不載的時候會盡量遠離他人
///////////////////////////////////////////////////
公共場所就戴著阿,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
戴久了也習慣了,不會覺得不方便
其實台灣有再壓數據

不少人沒篩檢但是都有相關症狀

但是後來自己好的

我周遭認識的醫護人員就有跟我說..

更何況武漢肺炎就算篩檢也不一定準確

都有一堆篩檢三次才陽性的

你相信台灣才四百多人得病嗎?

海歸以及旅外旅遊回來的至少破十萬人 只有四百??
請叫我打臉王
嚇人! 這樣說口罩還是要每天帶著

風疾后九凌 wrote:
其實台灣有再壓數據不(恕刪)
人多的地方還是會戴著 比較保險
我是雪莉 wrote:
(中央社檔案照片)從(恕刪)


沒疫情也有髒空氣
自己斟酌吧
風疾后九凌 wrote:
其實台灣有再壓數據不(恕刪)


我相信應該有, 只是隨時間越久傳染性越低, 與其做累死人又不能高準確普篩還不如降低傳染風險...
風疾后九凌 wrote:
其實台灣有再壓數據不(恕刪)


看法相同 我也認為沒有全部快篩 這樣的數據真的讓人難以相信
所以為了自已為了家人還是多一層防護會比較安心
在家沒戴,出門都會戴,即使只是到7-11買個報紙或是到市場買菜.

我先承認自己怕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