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形跟影片中的主持人類似,一開始也在想要不要吃降膽固醇藥但是吃3天就不吃了,肌肉很痛而且我血壓正常,雖然天冷會偏高,但也還不至於高太多,最高收縮130幾、舒張80幾平常都是收縮110幾,舒張70幾,還有過更低的90幾/60幾所以就不吃藥了,副作用太明顯你的膽固醇高,但還要看HDL和三酸甘油脂多少以及血壓,血壓太高就要注意了
ghoti wrote:每天早上吃大燕麥片,...(恕刪) 我早餐用微糖豆漿泡5大匙燕麥片,這樣吃了3個月,每週約吃3次。 250-->200我後來停下來沒再吃麥片豆漿,3個月後,200-->2221.半年內250-->200-->220,看起來麥片是有用的。這半年我沒有忌口。2.我月跑量超過100KM,10年了。看起來運動是沒用的。
去報名縣市政府運動中心-拳擊有氧。保證體態會改善。平時沒時間運動最好有固定的運動課程。一周一天,主要是伸展與活動。第一天保證你的手腳都廢了....堅持一個月下去你的健康就慢慢回來。這屬於運動基礎篇。不運動永遠不會改善。一個月才2000上下很便宜。運動時記得帶瓶水。因為會大量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