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夜店喝酒 早上起床肚子痛去上大號

為何拉出來的糞便 都是綠色的????

拉了一整個早上 快昏了我..........><
昨夜你被嚇到了嗎?
還是你喝了什麼不該喝的
碎玉軒沈眉莊妳會想嫁胖胖的男生嗎?就像肥肥的蔣大!!
接近無限透明藍 wrote:
為何拉出來的糞便 都是綠色的????..(恕刪)

李組長眉頭深鎖,突然大喊一聲!!
這是海尼根~~
燃燒吧~奈奈小宇宙~
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
所以拉青屎是很正常的
接近無限透明藍 wrote:
昨晚去夜店喝酒 早上...(恕刪)
碎玉軒沈眉莊妳會想嫁胖胖的男生嗎?就像肥肥的蔣大!!
青色的應該是膽汁吧
黑色或紅色的話是血
好多鮮明的藍
接近無限透明藍 wrote:
昨晚去夜店喝酒 早上...(恕刪)


你確定是去夜店喝酒嗎??
和大家解釋一下, 大便本來就是綠色的, 只是在腸中停留時
經細菌處理變成黃色, 若一些原因造成腸子蠕动過快, 例如發炎,喝酒,
胃酸過多, 吃大餐等, 就會形成綠色大便.
CHEN.SOLONG wrote:
和大家解釋一下, 大...(恕刪)

感謝~長知識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