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很討厭看牙醫每次去看都要被醫生訓話....說我早該來....幹嘛拖之類的話讓我不是很開心我知道我該去看醫生但是排斥感還是很大可以有哪位大德願意提供中/永和的診所嗎?細心一點.....不要一進去就想叫你植牙的診所也不會跟病人多說關於病情以外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