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前幾天因為右下腹痛 去做了檢查
抽血 驗尿 超音波都正常
於是醫生說要做大腸顯影
於是去預約了20號
醫生開了一罐鎂福瀉藥
要我今天晚上喝
要讓我把腸子清空
說一開始喝半罐 喝完看狀況 要是清乾淨了就不用再喝
結果 我喝了半罐 等了兩小時沒反應 又喝了半罐
到現在要睡覺了 4~5個小時過了
還是沒有反應......

有人也是這樣嗎 喝瀉藥確不會瀉的...............
這樣我明天怎麼做檢查......
文章關鍵字
醫生沒叫我喝水耶.....
當初拿藥還特別問怎麼吃
只說叫我喝下去.....
http://prc.moreforum.com/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