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發生車禍 結果膝蓋髕骨(那顆球) 閉鎖性骨折 裂出一塊小碎片昨天回臺北後複診 馬偕醫院給了張復健單天吶!!要我每天抬腿1000下 每次五秒後 輕放我算過單次流程 含抬 撐 放 這三個步驟大概十秒左右 簡單說要一萬秒 也就是近三小時的總流程..今天做了近五百下就快無聊死了 囧 要算數量又只能躺在床上怕忘記次數不能多用..請問有誰有別間醫院的復健方式嗎 不然一曾不變 今天才第一天就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