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些有經驗的大大,關於男性尿道炎一事之疑問。
上上個禮拜我因為尿道發炎所以去診所求醫,後來開了藥,我吃完覺得變得還不錯,漸漸不會癢了,但是解尿的時候特別痛,刺刺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的劑量有調大,例如抗生素或是抑制細菌等藥物,只是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康復呢?
文章關鍵字
看看有無血糖問題。有無尿糖
趕快再去問醫生吧。
可能有結石,建議看醫生
轉診 醫院 泌尿科
你看診所是哪一科 ??
我跟你一樣狀況!
買了抗生素來吃(最不舒服那天剛好10/10號)
吃了兩天狀況有減輕!
第三天上小號突然就尿出來了!
原來不是尿道炎~只是尿道反覆刮傷
別到診所了~請到醫院照X光吧!!
sualan
沒好就再回去回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