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九成的人幾乎都缺鈣,
30過後會加速鈣質的流失,
想問大家都是用什麼補鈣的?

除了吃保健食品、鈣片之外
想問問高鈣奶粉、黑芝麻粉這類的產品有效嗎?
咿呀咿呀呦 wrote:
黑芝麻粉


黑芝麻粉

運動

曬太陽

缺一不可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咿呀咿呀呦
有推薦的黑芝麻粉嗎? 昨天去全聯稍微看一下,好多黑芝麻粉,而且大多好像都有加糖! 有點眼花
高鈣奶粉感覺OK吧
夏天的太陽可能曬15分鐘就夠了
曬太陽只是補充維生素D,維生素D是促進吸收鈣質的關鍵
並不是曬太陽就能補充鈣質!
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多人會誤會!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芝麻粉我原本當早餐泡麥片吃 但每天都要泡有點麻煩
而且我發現這樣吃進去的油也很多
所以後來就改吃活沛多的鈣鎂加強錠 也有D
整個補一下 晚上睡覺是覺得比較少抽筋 然後好睡(?

補鈣以外重點是還要搭配運動,沒運動就白搭了,補了還是會流失
除了補鈣以外,蛋白質、維生素D也很重要,骨頭跟肌肉健康都要,補鈣的話我最近是買力增飲的雙效蛋白,裡面還有CPP可以幫助鈣質吸收,不只單純補鈣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