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九成的人幾乎都缺鈣,
30過後會加速鈣質的流失,
想問大家都是用什麼補鈣的?
除了吃保健食品、鈣片之外
想問問高鈣奶粉、黑芝麻粉這類的產品有效嗎?
咿呀咿呀呦 wrote:
台灣近九成的人幾乎都...(恕刪)
【里仁】純黑芝麻醬240g
可依個人喜好塗抹麵包或加入豆漿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434014&Area=search&mdiv=403&oid=1_2&cid=index&kw=%E9%BB%91%E8%8A%9D%E9%BA%BB%E9%86%AC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個人積分:570分
文章編號:87308897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