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了一筆錢想做隱適美矯正,聽同事推薦先去Dr.珊諮詢過
因為小時候愛吃糖,常常蛀牙,現在比較在意牙齒清潔的問題
諮詢時醫師有說戴著喝飲料還好(最好不要奶類或有糖的),但下一餐吃完要好好刷乾淨
不過就算用吸管喝飲料,也難免會碰到其他地方吧?或是滲進牙套裡面?
實際戴過隱適美的人有遇到這個問題嗎?
個人積分:2417分
文章編號:89778297
個人積分:25分
文章編號:89783209
個人積分:122分
文章編號:8978957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