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大臼齒(37)蛀很深了,牙醫建議我去找有顯微根管的處理,對大顆牙可以處理的比較好。請幫我推薦台中或附近(真的好,遠一點都沒關係),顯微根管技術不錯的醫生,最好是自己的經驗,不是也可以。描述一下經過,推薦原因,費用等,謝謝
(已有一家幫我估過要3萬(顯微)+3萬(牙套))
這不會有標準答案會擔心可以去大醫院做顯微根管,費用大致落差不大

免疫系統及牙齒微小根管牙神經數量差異,做好後數年牙根鈣化都會有機率
ice228
了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