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好像遺傳家族繞腮鬍的因子
目前臉頰兩側的雜毛越來越多
刮了反而更粗勇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雷射除毛的經驗
有沒有什麼副作用呢??
費用大概是怎麼計算呢
文章關鍵字
副作用...就是臉變的白白淨淨的...

然後看量吧...

我目前打了五次,臉上還是有一些,不過已經少很多...

一次費用約3600...

剛開始一個月打一次,之後就看打完之後鬍子生長的量,

決定是否延後下次打的時間囉~

其實還是有點痛...
小烏龜~ wrote:
副作用...就是臉變...(恕刪)

那請問一下原來就已經變粗的鬍子(下巴以及上唇)也可以雷射掉嗎??
不知是否有北縣市不錯的診所可以推薦
之前每半天都要刮一次鬍子
於是下定決心解決這個惱人已久的問題
終於昨天第一次去做了紫翠玉雷射
聽說是新的機器 效果比亞力山大的好才去試看看
之前有做過脈衝光 一次幾百而已 但沒效果
說真的 雖然有上麻藥 還是很痛
回來後 就算洗完臉還是會有焦焦的味道~
想說趁著消費券方案折價~遠去高雄花了一萬五做六次
可是比其他地方便宜了~
第一次做完後的三個禮拜再去做第二次
後續再觀察看看~希望有效~再來發表~

給樓下的 繞腮鬍假如長的好看當然就還好
假如都亂長的話你還會想要嗎?
聽到這真氣人~







落腮鬍是我的夢想

你竟然想把他弄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