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1974 wrote:小般,如果沒有未戰先...(恕刪) 謝謝貓大的鼓勵~~~即使踩不動...小般也一定全力以赴, 邊騎邊牽...把水晶杯帶回來~~~還有...請問確定是苗栗仙山嗎???????那裡......我去過........
因明日咕咕雞大會緊急取消.............想說去年五分山只騎了8次殘念............今年從一月開始騎, 每個月至少騎一次........年底時總會破十次了吧!!集合地點: 瑞芳麥當當集合時間 :1/10(日) AM08:30(吃飽了才有力氣~)PS:1. 請注意個人安全喔......2. 遇雨自動取消3. 騎上五分山會有熱騰騰滴咖B喝呦...(神密嘉賓親自煮的喔!!)
怕你場子太冷,balance一下,早餐你就自己看著辦囉!因明日咕咕雞大會緊急取消.............想說去年五分山只騎了8次殘念............今年從一月開始騎, 每個月至少騎一次........年底時總會破十次了吧!!集合地點: 瑞芳麥當當集合時間 :1/10(日) AM08:30(吃飽了才有力氣~)PS:1. 請注意個人安全喔......2. 遇雨自動取消3. 騎上五分山會有熱騰騰滴咖B喝呦...(神密嘉賓親自煮的喔!!)參加人員:1.小般2.老大3.貓王
小般計阿的場子怎會冷...小弟來陪龜...說好用龜的喔!!!因明日咕咕雞大會緊急取消.............想說去年五分山只騎了8次殘念............今年從一月開始騎, 每個月至少騎一次........年底時總會破十次了吧!!集合地點: 瑞芳麥當當集合時間 :1/10(日) AM08:30(吃飽了才有力氣~)PS:1. 請注意個人安全喔......2. 遇雨自動取消3. 騎上五分山會有熱騰騰滴咖B喝呦...(神密嘉賓親自煮的喔!!)參加人員:1.小般2.老大3.貓王4.小吳
剛剛起來往窗戶外看.........陰天沒有陽光..........又往地上一瞧.......哇~地上濕濕的還飄毛毛雨........取消今日約騎, 晚一點看天氣再說.......再問問神秘家賓的熱騰騰現煮咖B要在那兒喝???PS. 雨神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