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KEVIN wrote:
= =相片沒跑出來哈...(恕刪)
煥廷兄!
有空把我的相片寄給我喔~
有我入鏡的都寄喔!原尺寸像素喔!
感恩~
kuopi.n62@msa.hinet.net
番仔田阿豪 wrote:
至於大居兄!濺~~~~命一條,摔不出啥花樣的啦!
淘氣小皮 wrote:
那我可以穿乳牛衣去騙母牛嗎??
因為不是用在騎車上....
一定要來請示大居兄!!
to3882 wrote:
和你在聖母廟喇迪賽那位就是偶低小舅子!!
TURBO-KEVIN wrote:
但是念在你們比較年長我就先原諒你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