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鳳營康樂隊> 2012年2月25~26日 瘋友回娘家之瘋200~*

TURBO-KEVIN wrote:
= =相片沒跑出來哈...(恕刪)

煥廷兄!
有空把我的相片寄給我喔~
有我入鏡的都寄喔!原尺寸像素喔!
感恩~
kuopi.n62@msa.hinet.net

祝大居 wrote:
今天的天氣真的不錯....(恕刪)

那我可以穿乳牛衣去騙母牛嗎??
因為不是用在騎車上....
一定要來請示大居兄!!
TURBO-KEVIN wrote:
= =相片沒跑出來哈...(恕刪)

煥廷兄!
有空把我的相片寄給我喔~
有我入鏡的都寄喔!原尺寸像素喔!
感恩~
nec1208@yahoo.com.tw
祝大居 wrote:
今天的天氣真的不錯....(恕刪)


感謝林鳳淫診所大居國手及眾幫眾的鈔票和發票!!
小弟無以回報~改天在炒飯相許喔!!

大居~和你在聖母廟喇迪賽那位就是偶低小舅子!!
上次就是他在問車子的事!!

相片忙玩再貼蛤!!

大家好!挖系~愛心總舖師~歡迎作夥來~騎車運動兼做愛~心喔!!
長腳兄和聰明兄
你們很過分唷認識這麼久嚕還把我的名子打錯
這樣我怎能甘願把相片給你們呢


但是念在你們比較年長我就先原諒你們一次
有時間搞馬上寄給你們嘿......忍耐點先看01上面的相片
番仔田阿豪 wrote:
至於大居兄!濺~~~~命一條,摔不出啥花樣的啦!

靠腰..我都沒摔出什麼花樣
人家兩次的花樣都摔在同一個地方
而且一次比一次更大孔.這樣也算是有進步嗎!!
呵呵呵........
淘氣小皮 wrote:
那我可以穿乳牛衣去騙母牛嗎??
因為不是用在騎車上....
一定要來請示大居兄!!

至於阿忠兄要穿乳牛衣騙母牛一事
經過大家的討論.結論出爐了.答案是~不准!!
原因:不能讓你太爽
腹案:可以穿乳牛衣去騙公牛.而且免費提供乳牛衣喔!!
哈哈哈.........

to3882 wrote:
和你在聖母廟喇迪賽那位就是偶低小舅子!!

哈哈...你介紹的太慢囉!!
我已經跟他粉熟嚕啦!!
呵呵呵........

TURBO-KEVIN wrote:
但是念在你們比較年長我就先原諒你們一次

想不到咱們煥庭也屈服在惡勢力底下
果真是...識時務者為俊傑!!嘻.......

明晚夜騎下營請各位好友盡量撥空參加喔!!
還有要報名2010年元月9.10日墾丁之旅的好友
請盡快報名嘿!!以上.報告完畢!!
祝大居走的路.大家會很好走!!
煥庭兄別生氣啦
來一張精彩的

這樣還不夠15個字阿
nec1208 wrote:
煥庭兄別生氣啦來一張...(恕刪)


哈哈這張好笑...........拍照的先生真是厲害

唯一的殘念是沒給她(爹勒去)........喝喝

這樣說去大居那邊遇到阿月姊的時候口頭禪可能會出現唷(蛋勒的塞落)
nec1208 wrote:
煥庭兄別生氣啦來一張...(恕刪)


這張真的是讚阿
晚上休息到房間時
有先被罰跪IC版嗎
陳議員您好
原先今天要把下營民意促進會鐵馬行的的照片給你但昨天相館卻說記憶卡沒資料
只好把照片放網路上
讓你隨時可觀賞



























下營之旅
謝謝陳議員熱情的招待

















謝謝聰明兄和聰明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2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