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冰淇淋3356 wrote:紅龍兄~~從開選至今...(恕刪) 賣安共啦~ 騎車好玩 投票也是一種樂趣~ 有空就用手投一下!! 剛剛9分鐘內我又投了4票對了~ 網路投票所佔的比例真的很少, 最主要是雜誌上的回函, 我沒錢買雜誌只有靠大家去投那50%了..
台南的車友好....關於票數的問題...我把系統記錄的資料抓一段出來.說明一下...只要同一個網段在特定時間內一直重覆投某一號...那系統會自動把那個網段鎖住...限制1小時只能有幾票..如果還是繼續在測試投票(log_ok=0)...這個鎖住的時間就會延長..看一下這個Log(剛剛抓下來的)....投成功的比率很高(log_ok=1)啊...單車誌..JetterPS: 我們車隊也有人參選..但.....票數就..真的少得可憐了...
Jetter wrote:台南的車友好.......(恕刪) Jetter你好, 跟你報告一下 早上10點多 我偷溜回家可以投票(非HiNet) 但是更早我上班的時候 在公司的HiNet ADSL以及光世代企業型, 完全沒辦法投的進去, 系統鎖住網段 使得候選人完全無法有票數進帳的機會, 但是投給別的候選人卻可以... 所以鎖住IP網段會造成真正支持的人無法投票台北的IP網段可能比較多, 所以狂灌要鎖住他們並不容易, 所以台南的車友只要一開放就開始狂灌... 然候就會又被鎖住...當然票數遠遠不及北部那幾位車友...越差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