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國棟 wrote:感謝王把拔專車送達~這麼冷的天氣~我只能在家裡冬眠~不像王把拔還可以單車專送 曉琳跟五月昨晚也拿到了感謝譚大哥,譚大嫂,王拔把及歐陽在強烈寒流nice停騎下抽空來探試曉琳,及送來曉琳的南墾155K完賽證明及五月的感謝狀~~~在寒冷的黑夜裏倍感溫心~~~所以曉琳只能獻聲做為回報~~~psyy wrote:今晚與老譚.歐陽.在小琳家飆歌...才知..有眼不識歌王..原來小琳是個唱將. 至於唱歌...我只是高音飆不上去還愛拉高音...比起王拔把與歐陽沈穩內斂的唱法...小弟只是班門弄斧,關公面前耍大刀~~~不過依小弟細心觀察...真正的歌王歌后應是譚大哥與譚大嫂...只是大哥與大嫂為人低調,不願發聲,隱藏實力~~~曉琳因手殘...所以整週的夜騎應該都廢了只能窩在溫暖的小窩療傷養病至於本週日的假日騎仍在評估中~~~
nice2009 wrote:南墾完賽證明~已製作完成~這兩天會派專人送至各位手中~在此再次感謝各位熱情的參與~有機會辦約騎~再共襄盛舉~ 感謝大家讓我們夫妻(青蛙與琪琪)參與這次的活動,青蛙很想參加1/17的活動,到時候見喔~
nice2009 wrote:決定將集合點移往兵仔市對面的麥當勞..(恕刪) 收到~收到~我也收到往北的行程,就是兵仔市對面的麥當勞集合kaio1231 wrote:曉琳因手殘...所以整週的夜騎應該都廢了只能窩在溫暖的小窩療傷養病..(恕刪) 曉琳你的手怎麼了?是愛之深,責之切,用力打學生嗎在此致上我的關懷之意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nice2009 wrote:南墾完賽證明~已製作...(恕刪) 看到假日Nice騎,有了熱騰騰的南墾完賽證明我心生羨慕,在1月9日也努力的去拼了一張回來謹po上幾張相片與Nice騎的好朋友們分享在霧氣瀰漫中,努力的騎台28線墾丁國家公園拍張照,將來可向兒孫臭屁說,古早時代阿公尚介勇,曾經騎車到墾丁在終點大尖山停車場,可愛的小女孩幫我拍照逗她開心南墾不累完賽琉璃獎牌
請記得攜帶66小冊子&集章卡~沒有的人也可在新港社文化館索取~</b>=============================================================1/17日★ 假日Nice騎 ★ 南瀛科學教育館暨集章之旅<活動名稱> 賞花~環湖~聊天文之快樂行~<活動日期> 1月17日(星期日)<出發時間> 早上 07:30<結束時間> 午餐之前<集合地點> 兵仔市對面的麥當勞<騎乘速度> 25km/h~30km/h<總里程數> 60km ± 10%<騎乘路線> 麥當勞>大橋國中>台一線>新市花海>新港社文化館>樹谷園區>霞客湖>善化市區 >大內 >南瀛科學教育館(大內天文台)>台一線回程<硬斗指數> ★ ☆<指數參考>平時夜騎(30~40km★)官田小陽明山(70km平路★ ☆)善化or學甲蓋章(平路100km★ ★)小崗山(100km以下+山路★ ★ ☆)白河關嶺蓋章(100km以上+山路★ ★ ★)308高地 (大部分的人都騎不上去★ ★ ★ ★) ------(所有的人都用牽的就是★ ★ ★ ★ ★)=================================================================
稍早之前收到最新消息~本團繼王把拔之後有車友添購了一台全新"斜躺車"~將於今午宅配到府~還預告了明天會騎去參加~賞花‧環湖‧聊天文之快樂集章行~(os.聽聽就好~又不是沒放過大家鴿子~)所以~明天沒看到那個人出現(或騎斜躺車)大家也不用覺得奇怪~我說的是誰~大家心裡應該有譜吧~ps."斜躺車"~被人戲稱為殘障車!又稱為舒適車..或..懶人車!
d78428424 wrote:本團繼王把拔之後有車友添購了一台全新"斜躺車"~將於今午宅配到府~ 那個人打電話給我~5點多還在組裝車子~因為組的速度很慢~偏偏"斜躺車"達人又不在~看樣子眾車友明早要看到全新的"斜躺車"~恐怕是機會不大~殘念~---------------------------------------------------------有感某人的發言~一直有強烈的針對性~且一而再再而三的使用挑釁的言詞~所以最好的防衛就是不予以回應 ~但也體認到這句話~"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誰是誰~誰又是誰~我只能對某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