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程 wrote:我聽你在LP..難怪...(恕刪) 哪有A..........我都有留言好嗎?!是你都沒 開版 不然我一定 出現 叮 你的!!!! 半斤八兩拉....遇到女生不愧是 浩克 馬上 變身特別溫柔........
胡豪小 wrote:哪有A..........(恕刪) 別吵了~ 大家公認最煩人.最難纏的在這邊啦!!...養足精神明天攻北大武山嘿~怕迷路就複習一下路線http://bike.dwu.idv.tw/bike/images/20100227/20100227.htm
嘟嘟程 wrote:剛剛被一位女性友人摳去他家幫他家的狗狗打針 =.=之後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他媽媽也不管我們就出去了看來我明天騎北大武慘了 你是不是幫狗狗打完針也趁機幫女性友人"打針"呢??要不然明天北大武怎會慘呢!!呵呵呵..........
祝大居 wrote:你是不是幫狗狗打...(恕刪) 該不會他也像我一樣??被拉到"二樓的雅室”,看到有飛輪,就騎很大吧??要飛輪嗎??我也跟著買一台,還沒組起來說....這台可以讓浩克騎很大.....廣告宣稱:100公斤抽車 機台一樣不動如山
嘟嘟程 wrote:剛剛被一位女性友人摳...(恕刪) 又去打針了.....一星期要打幾針壓 >.<~很懷疑 " 小狗狗" 受的了嗎?!不過要是 "狼犬" 應該是稱的住的......很懷疑女性友人的媽媽應該是被打發出去方便"打針"的吧!!!浩克別假了 你一定可以的 你不是號稱 騎很大的騎整夜 嗎?!北大武根本小菜一牒我已經組起來了......騎到都滴汗了.....張大哥 你的CCR2 正在復活 我看到他正在被 打蠟按摩 享受的很呢!!!
胡豪小 wrote:又去打針了........(恕刪) 槓...豪小 妳那個只是練習台而已 = =根本不用組阿 張大哥的是飛輪 還要組阿張大哥...你說100公斤抽車也不會晃動的意思是...要給我騎嗎 組裝方面小弟我是可以代勞哦 哇哈哈哈祝大居 wrote:你是不是幫狗狗打完針也趁機幫女性友人"打針"呢?? ........(恕刪) 妳們這群畜生阿...果然都是同道中人 大家都知道心理面在想啥哦 打針這一方面我還要多多跟大居還有張大哥學習阿至於豪小呢..就不用了 = = 因為他講的話應該都在豪小
嘟嘟程 wrote:剛剛被一位女性友人摳...(恕刪) ????祝大居 wrote:你是不是幫狗狗打...(恕刪) 講的好...我以前再兼職修電腦 共處一室常遇到... 但要看人啦! 倒貼我都不要...moyse wrote:祝各位騎車愉快,睡覺...(恕刪) moyse辛苦了!!有機會再來衝CHOME wrote:該不會他也像我一...(恕刪) 張大哥真的是識途老馬胡豪小 wrote:又去打針了......(恕刪) 挖~我該不會點錯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大家都不睡覺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