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南縣單車團>2012.9.8環南200K挑戰賽

嘟嘟程 wrote:
我聽你在LP..難怪...(恕刪)


哪有A..........我都有留言好嗎?!
是你都沒 開版 不然我一定 出現 叮 你的!!!!

半斤八兩拉....遇到女生不愧是 浩克 馬上 變身特別溫柔........
fujida wrote:
別吵了~ 大家公認最...(恕刪)



嗯恩~~你們快快休息養足精神 爲明天備戰唷!!!
胡豪小 wrote:
嗯恩~~你們快快休息...(恕刪)


剛剛被一位女性友人摳去他家幫他家的狗狗打針 =.=

之後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他媽媽也不管我們就出去了

看來我明天騎北大武慘了

嘟嘟程 wrote:
剛剛被一位女性友人摳去他家幫他家的狗狗打針 =.=

之後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他媽媽也不管我們就出去了

看來我明天騎北大武慘了

你是不是幫狗狗打完針
也趁機幫女性友人"打針"呢??
要不然明天北大武怎會慘呢!!
呵呵呵..........
祝大居走的路.大家會很好走!!
祝各位騎車愉快,睡覺養足精神加班去~~~~
祝大居 wrote:
你是不是幫狗狗打...(恕刪)


該不會他也像我一樣??
被拉到"二樓的雅室”,看到有飛輪,就騎很大吧??

要飛輪嗎??我也跟著買一台,還沒組起來說....
這台可以讓浩克騎很大.....
廣告宣稱:100公斤抽車 機台一樣不動如山
幾時你斗蓬長靴而來.深夜敲窗扣門.語音清脆如水.如枝梢勾留不住的一輪滿月.嘩啦一聲跌落荷花池中.引起池的一陣心動....
嘟嘟程 wrote:
剛剛被一位女性友人摳...(恕刪)


又去打針了.....

一星期要打幾針壓 >.<~
很懷疑 " 小狗狗" 受的了嗎?!

不過要是 "狼犬" 應該是稱的住的......
很懷疑女性友人的媽媽應該是被打發出去方便"打針"的吧!!!

浩克別假了 你一定可以的 你不是號稱 騎很大的騎整夜 嗎?!北大武根本小菜一牒

我已經組起來了......騎到都滴汗了.....
張大哥 你的CCR2 正在復活 我看到他正在被 打蠟按摩 享受的很呢!!!
胡豪小 wrote:
又去打針了........(恕刪)

槓...豪小 妳那個只是練習台而已 = =

根本不用組阿 張大哥的是飛輪 還要組阿



張大哥...你說100公斤抽車也不會晃動的意思是...要給我騎嗎

組裝方面小弟我是可以代勞哦 哇哈哈哈



祝大居 wrote:
你是不是幫狗狗打完針
也趁機幫女性友人"打針"呢?? ........(恕刪)


妳們這群畜生阿...果然都是同道中人

大家都知道心理面在想啥哦 打針這一方面我還要多多跟大居還有張大哥學習阿

至於豪小呢..就不用了 = = 因為他講的話應該都在豪小
嘟嘟程 wrote:
剛剛被一位女性友人摳...(恕刪)
????
祝大居 wrote:
你是不是幫狗狗打...(恕刪)
講的好...
我以前再兼職修電腦 共處一室常遇到... 但要看人啦! 倒貼我都不要...
moyse wrote:
祝各位騎車愉快,睡覺...(恕刪)
moyse辛苦了!!有機會再來衝
CHOME wrote:
該不會他也像我一...(恕刪)
張大哥真的是識途老馬
胡豪小 wrote:
又去打針了......(恕刪)
挖~我該不會點錯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大家都不睡覺的喔!!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3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