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日Nice騎 ★ 103年台南郵局"新玉門關"自行車挑戰賽~

kaio1231 wrote:
"要騎上虎頭山只有一字訣...那就是龜"
不疾不徐,慢慢龜上去...


就是這個龜
像我這種弱腳
要上大岡山也Ok
全憑一個龜爬大法
不落地,慢慢龜.
運動效果也達到.
又不傷咖掏屋.
.....不要懷疑我...龜爬...的決心!
車友很多膝蓋有狀況.重踩會加重膝蓋的負擔.面子不重要.保護膝蓋優先.膝蓋還要用幾十年.
本團定速25~30的重要原因就是
這個速度有很好的運動效果,又比較不會傷膝蓋.
環島安全回到家了...10:01分到...
台東那個地名是倒地鈴..有注意環島的人應該會知道....幾乎每個環島者都會去朝聖的地方
nice2010 wrote:
恭喜峯哥環島成功~光榮回故鄉~(恕刪)

rodeo061 wrote:
環島安全回到家了.....(恕刪)

五月(may) wrote:
nice2010 wrote:
恭喜峯哥環島成功~光榮回故鄉~(恕刪)

rodeo061 wrote:
環島安全回到家了.....(恕刪)



★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_=★ Nice夜騎 ★ Nice假日騎 ★ In 台南 ★
阿峰你實在太強了
期待你的環島故事



joe-o wrote:
阿峰你實在太強了~期待你的環島故事

我說阿峯...
阿現在是怎樣 ??
大家都在期待你的環島故事~
好歹你也吭個氣...要不放個屁也行~
不是回來兩天了嗎....有這麼累嗎 ?

d78428424 wrote:
我說阿峯...
阿現在是怎樣 ??

真的 我也想看環島的故事
還是還在編撰中
https://www.facebook.com/jabo.wang
阿峯與小紅環島遊記
環島前
真正接觸自行車是在去年的2月份為了減肥,而購入了出社會後的第一台自行車GIANT YUKON,開始了我的自行車生活。
在幾次的跟車友長程騎乘活動中,發現了有位車友騎乘斜躺車,在騎乘中他一直跟著公路車勝至一路領騎速度好快(他可是有點年紀並且有一個大肚子),因此好奇問他騎這種車屁股、腰、肩膀會痛會酸嗎?PS:因為我只要騎上60多公里就會痛就酸。他回答:騎這種車速度快,而且屁股、腰、肩膀都不會痛不會酸,不過爬山就累人了。聽了他的回答心裡想著哪一種自行車爬山不累人的,只要屁股、肩膀、腰不痛不酸就好,因此對協躺車有著濃厚的興趣。
幾個月的爬文尋找協躺車的資料及許多人騎乘後的感想,並且一直注意網拍資料,終於在今年1月中旬看到了一台讓我感到滿意的價錢,趕快拿起電話跟對方聯絡確認一些細節後,再請親友過去檢查車子跟付款。
在取到車後跟了兩次假日騎乘,耶真的屁股腰肩膀都不會痛不會酸,這時候心中有個聲音傳來(環島、環島、去環島)。看了一下今年的春假有9天(環島、環島、去環島)又聽到了。離春假不到半個月準備的時間夠嗎?(環島、環島、去環島)
又來了,趕快上網找些環島分享文章看需要準備哪些東西及需要注意事項(環島、環島、去環島) 好〜我會去環島的,這聲音在這半個月一直在我耳邊傳。
得知可以向自行車文化基金會申請GPS環島認證,可讓家人隨時知道我的行蹤,我不想一直趕路所以我沒有安排行程也沒預訂旅館,因此準備的個人帳及睡袋打算騎到哪睡到哪,有廟寺就睡廟寺,有學校就睡學校,沒廟寺沒學校就睡旅館。注意了氣象台一周預報。挖哩勒有鋒面來,會下雨,溫度下探最低10度,整個行程只有三天沒下雨這怎麼環島阿(環島、環島、去環島)這時候還聽到這聲音,不管那麼多了反正出發就對了。

第一天2010/02/13 台南〜屏東
除夕這一天在我們家的習慣是要回屏東老家過年吃團圓飯因此環島旅程就安排在這一天開始
早上起床整理好了裝備請老爸幫我帶回老家,這時我的寶貝兒子下樓,打趣的問:老爸今天要開始環島了,今天中午出發騎到屏東跟妳們吃團圓飯你要陪老爸騎這一段路嗎?嘿嘿我寶貝兒子好不考慮的答應,老爸我陪你騎(感動的呢)。PS:我寶貝兒子平常可是很少騎車的

出發前留影11:35
在中午一出發不到50公尺發現我的無線碼表壞了,感應不到,PS:前兩天就覺得它怪怪的,也換了電池。不管,先不研究哪出狀況,趕快去車店換一個新的再說。



換購新的碼表

給我出狀況的碼表
換好了趕快啟程要不然趕不上吃團圓飯時間這時候已經是12:30分了


到了路竹拍個照也讓兒子休息一下 13:10分

進入岡山十字路口 13:36分

橋頭…寶貝還在很後面拍個照 14:03




這時候在蔦松的7/11吃個東西補充體力 15:10
早餐10點多吃所以午餐現在補吃



來到高屏大橋前了 15:45

終於通過高屏大橋了 16:02

往萬丹經過之前工作曾在這職前訓練 16:05
留個影回憶一下

萬丹 16:13

哈哈〜竹田市區老家快到囉 16:47
rodeo061 wrote:
阿峯與小紅環島遊記環...(恕刪)

哇賽 原來 阿峯在等收視率
馬上 就分享了
https://www.facebook.com/jabo.wang

這次騎車回老家才注意到有這一村莊這要怎麼念? 16:52


終於到了老家前的廟寺 16:57
呵呵〜這張照片我寶貝兒子的肚子還真的滿大的,等我環島回來要好好的帶他騎車減減肥。
今天行程到此結速 靠著記憶平均時速大約只有在15km17km真的算是輕鬆騎
第一次上傳有點手忙腳亂的 待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