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德 wrote:賣各共阿!連兩星期的...(恕刪) 布大...沒關係....星期天一起來吃麵就好....雖然平哥說可能要吃羊肉爐....幫副理好好補一下.....畢竟在對岸....每天騎淑女車真的會比較累....
布里德 wrote:我應該也可以晃一下....(恕刪) 呵呵....各位大大....明天早上7點在六甲國小的門口集合囉....走165線到東原上175....至於仙公廟....到時再討論要不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