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拍謝.今晚藍魔鬼的活動.小弟一時疏忽忘了在第一時間公告在版面上
害了很多車友因不知訊息而沒有參加.小弟實在深感抱歉!!
為了補償大家.明晚東山休息站.小弟請大家喝咖啡嘿!!
還有...很感謝阿三哥昨天幫小弟公告藍魔鬼的活動
還好有阿三哥幫我亡羊補牢.阿不然會造成更多人的遺憾
阿三喲!!感溫呢!!明天東山休息站的咖啡.我多請你喝兩杯
但是晚上挫尿可不要怪我喔!!嘿嘿嘿!!

今天早上小弟有上東山休息站的公路警察局請教值班的警員
結論是...為了不造成警員們的困擾.人可以進去.車子不能進去
但是可以把車子放在警局大門口旁.跟值班警員打聲招呼即可
那裡有一部監視器.這是最大通融了
小弟個人認為這樣OK.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今晚台南高鐵站-登山車的逆襲
非常感謝藍魔鬼和台南團的幫忙
讓我們林鳳營鐵騎協會照了幾張非常壯觀的照片
也很感謝各位車友的參加.讓小弟的疏忽不至於釀成大禍(這都要感謝阿三哥)
反正就是....感恩吶!!
活動日期:3月25日星期三
活動目地:東山休息站(暫定)因為活動地點有可能更改
1.阿三+1
2.大寶+1
3.阿道+1希望大家多在網路發言建議騎車活動如果少於5人就別成行了
4.祝大居+1
5.郭阿姨+1
6.中校+2
7.昌阿+1
活動日期:3月28日星期六
活動目地:308高地
1.阿三+1
2.阿勳+1
3.楊董+1
4.阿道+1
5.
6.
7.
祝大居走的路.大家會很好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