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約騎>歡迎大新營(新營.白河.東山.後壁.柳營.下營.鹽水)的車友一同加入

活動日期:3月28日星期六
活動目地:308高地
活動路線:4+2前往關廟山西宮(單程19km)or文衡殿(單程10km)-龍船山莊招牌往右-龍崎農會左轉-經龍船山莊-往308
活動費用:200元
集合地點:林鳳營火車站
集合時間:AM7:00分集合出發

阿三+
阿勳+
活動日期:3月25日星期三
活動目地:東山休息站(暫定)
活動路線:林鳳營-東山休息站(暫定)
活動費用:0
集合地點:林鳳營火車站
集合時間:PM7:30分集合出發

阿三+1
大寶+1
活動日期:3月28日星期六
活動目地:308高地

1.阿三+1
2.阿勳+1
3.楊董+1
4.阿道+1
5.
6.
7.

活動日期:3月25日星期三
活動目地:東山休息站(暫定)因為活動地點有可能更改

1.阿三+1
2.大寶+1
3.
4.
5.
6.
7.
協會的成立與茁壯是要靠大家.絕非個人或任何少數人能夠維持的.所以請各位多多支持參與本會的活動
哇係楊董啦 請多多指教
Jason-Yang wrote:
活動日期:3月28日...(恕刪)

好嚮往308高地喔
要是沒事(是放假應該也不用加班才對)可以讓我跟嗎?
可是我有兩輪但沒四輪的
只能慘念

angelone wrote:
好嚮往308高地喔要...(恕刪)

阿一
如果你有興趣要參加的話
我可以幫忙你把車車載到定點
所以你可放心喔我不會放你鴿子的
那決定參加與否請在版面上回應我才知道喔
哇係楊董啦 請多多指教
活動日期:3月25日星期三
活動目地:東山休息站(暫定)因為活動地點有可能更改

1.阿三+1
2.大寶+1
3.阿道+1希望大家多在網路發言建議騎車活動如果少於5人就別成行了
4.
5.
6.
7.
各位安安...
金拍謝.今晚藍魔鬼的活動.小弟一時疏忽忘了在第一時間公告在版面上
害了很多車友因不知訊息而沒有參加.小弟實在深感抱歉!!
為了補償大家.明晚東山休息站.小弟請大家喝咖啡嘿!!
還有...很感謝阿三哥昨天幫小弟公告藍魔鬼的活動
還好有阿三哥幫我亡羊補牢.阿不然會造成更多人的遺憾
阿三喲!!感溫呢!!明天東山休息站的咖啡.我多請你喝兩杯
但是晚上挫尿可不要怪我喔!!嘿嘿嘿!!

今天早上小弟有上東山休息站的公路警察局請教值班的警員
結論是...為了不造成警員們的困擾.人可以進去.車子不能進去
但是可以把車子放在警局大門口旁.跟值班警員打聲招呼即可
那裡有一部監視器.這是最大通融了
小弟個人認為這樣OK.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今晚台南高鐵站-登山車的逆襲
非常感謝藍魔鬼和台南團的幫忙
讓我們林鳳營鐵騎協會照了幾張非常壯觀的照片
也很感謝各位車友的參加.讓小弟的疏忽不至於釀成大禍(這都要感謝阿三哥)
反正就是....感恩吶!!

活動日期:3月25日星期三
活動目地:東山休息站(暫定)因為活動地點有可能更改

1.阿三+1
2.大寶+1
3.阿道+1希望大家多在網路發言建議騎車活動如果少於5人就別成行了
4.祝大居+1
5.郭阿姨+1
6.中校+2
7.昌阿+1

活動日期:3月28日星期六
活動目地:308高地

1.阿三+1
2.阿勳+1
3.楊董+1
4.阿道+1
5.
6.
7.
祝大居走的路.大家會很好走!!
太感謝各位林鳳營的同學! 尤其是阿三 還在版面幫忙約騎!

一騎到高鐵就看到各位的身影 真是太意外也很高興!

大居果然說到做到阿! 楊董 你的眼睛要換了.......哈哈哈!!

不過想見的 要你們來高鐵一起夜騎 難度真的相當高.....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下次我會約台南團的同學們 一起到174 & 175走一走 到時候就換你們林鳳營當地主囉!

分享昨天的照片 林鳳營"鐵枝"協會越來越壯大了 夜騎破百喔........







真是殘念阿
已經連續3星期上夜班
想要夜騎都不能去
連星期六的308也無法成行
因為要星期六早上8點才下班
活動日期:3月25日星期三
活動目地:東山休息站(暫定)因為活動地點有可能更改

1.阿三+1
2.大寶+1
3.阿道+1希望大家多在網路發言建議騎車活動如果少於5人就別成行了
4.祝大居+1
5.郭阿姨+1
6.中校+2
7.昌阿+1
8.阿維+阿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