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新配電箱+申請電錶,這樣要花到5萬多嗎?家裡是透天,電箱跟插座要裝在三樓插座大概要做5~7個另外原先家裡就有個電箱電錶了,這是另外申請加裝的電箱只能先裝在二樓,然後等台電檢查完了,才能將電箱及線路改到三樓嗎?這也是一比不小的費用!!因為小弟不太懂行情,網路上也沒甚麼資料所以上來問看看這個價錢可不可以
asd125401 wrote:想請問新配電箱+申...(恕刪) 箱子配在2樓即可...三樓的部份...新增一個箱子從2樓分上去比較划算...除非...它很礙眼...老話一句..有錢很多事都可以任性...移動箱子是兩次工錢...價錢的部份...難度決定一切...假如連台電的申請費用...5萬...我覺得...很不貴..
材料費是不會太高,但是拉線與整理費卻是麻煩。如果要廠商只收你材料費送工資,那只有自己做。拉線一定要2~3人,所以不能只算一個人。成本價乘以3倍應該就是含工資的價格。要做到100A一定需要加開關,且線徑依規定若PVC管一定要達50平方的電線。而不是像一般的只看到電表沒有開關那麼簡化。要申請在2樓以後再變更.......,一聽就知道第3樓是.............,小心不要被增稅。
黑羽斷翼 wrote:這東西沒有行情可言畢...(恕刪) 不知道是我不會找,還是怎樣,找了大概4家水電有一家完全不知道我的需求,我跟他說總共要28~30台電腦,還跟我說不用新配電箱啦第二.三家還要我自己申請電錶,只會做後續的第四家直接放鳥我其他也找了很多家來幫我估,結果都說近期沒空
asd125401 worte:不知道是我不會找,還...(恕刪) 因為要去台電申請變更電錶、變更線徑不是一般人去就可以申請記得是要有牌的水電,而且還要畫完工圖去申請所以你說的第3、第4家 為何要你自己去辦電錶後 他們才要做後續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賺這種錢的要嘛跟台電關係好,跑件才快!要嘛跟台電關係不好,一直被雕然後一直送件、補件………有人肯做…報價找了幾家,差不多就做了吧!再來要裝28~30台電腦,應該是要做礦場吧!~~都要做生意了,就當投資吧~~~只是28~30台電腦 100A夠嗎?~~~對了我記得,如果外線也要換,我記得費用也是你要負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