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審判者 wrote:


我跟你說水管要清...(恕刪)

我看您的回覆抖了一下,那我看百分之兩百是沒清乾淨,因為是普龍共2號在外面黏水管,普龍共1號在裡面裝廚下,同時進行,廚下早就先完成,普龍共1號先去裝別家再回來⋯然後他們離開時跟我說水好了可以喝跟外面的(沒安裝除氯)沒影響。
昨天帶來的簽單是寫拓霖企業,打來連繫也是,整個產品代理商就是他們。所以正常來說不是2266的水電行,我也不清楚穿BWT背心來裝我還要跟他們驗水電證照。

爭勇者發包給這兩位去切320V的電線

切完勞檢所就來了.... 來驗屍阿
真的 沒同理心的人好多!
亂鑽洞 剪錯水管 還有人幫業者講話~
都很會講啦 出一張嘴最會~~因為不是自己家嘛~~
!@#$%的 要是你家被用成這樣 也能這麼淡然:修就好了嘛 補就好了嘛
還有在檢討受害人的 真是希望他們家都不要遇到這類的事!!
可能酸民憤世嫉俗吧
樓主的房似乎不便宜
牆弄成這樣要回復也難了
mr14i0718 wrote:
真的 沒同理心的人好...(恕刪)
所幸淨水器
我就自己買自己裝
就是怕有這些問題
這年頭
還是能自己做就自己做吧~~
樓主我知你的無奈
拍肩
電腦一(WorkStation) cpu:i7-3820 RAM:16G(DDR3) mb:p9x79 gpu:AX6670 HDD:SSD128G+
chat0225 wrote:
以施工的人來說確實...(恕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最基本的探測儀沒有,應該也要請求屋主跟建案的工班主任索取管線配置圖,接下來你該不會又想說,這種東西工班主任不可能會任意讓你索取這樣的話吧?
Rock Lin RJ wrote:


其中的原因就是現...(恕刪)

沒有人逼他們強行安裝,今天我再不厭其煩強調就是該公司人員訓練不足,配備不全(未自帶防水布.樓梯.抹布.探測儀),未充分跟屋主說明發生任何狀況的可能性一再強辯都是正常的,未小心屋主裝潢,未按照正常安裝SOP執勤,緊急狀況處理應變程序,水管連結劑清洗確認是否應響廚下淨水生飲品質等流程,應對客戶態度不佳等一再讓屋主看到欲蓋彌彰、強詞奪理、便宜行事的行為,族繁不及備載情事在在顯示該公司技師嚴重專業度不足,該公司員工訓練有嚴重瑕疵!
如果對這麼大品牌該公司的給薪工資、公司配備、排班等情事有任何不滿,甚至本身對所屬貴公司有任何不滿,請向該所屬之貴公司HR反應重新核薪,或是另謀他路,或向勞工勞保局申訴,不在此樓討論範圍。

陳小茄 wrote:
我看您的回覆抖了一下,那我看百分之兩百是沒清乾淨,因為是普龍共2號在外面黏水管,普龍共1號在裡面裝廚下,同時進行,廚下早就先完成,普龍共1號先去裝別家再回來⋯然後他們離開時跟我說水好了可以喝跟外面的(沒安裝除氯)沒影響。
昨天帶來的簽單是寫拓霖企業,打來連繫也是,整個產品代理商就是他們。所以正常來說不是2266的水電行,我也不清楚穿BWT背心來裝我還要跟他們驗水電證照。...(恕刪)


誇張
JerryShen731 wrote:
真的是蠻誇張的。不...(恕刪)

我猜廠商是分不清天花板球閥一次側和二次側去剪到一次側
陳小茄 wrote:
暖心!中肯回覆!今...(恕刪)
蔡x翰想你1235monkey猴子

h84855924 wrote:
我猜廠商是分不清天花板球閥一次側和二次側去剪到一次側


+1,廠商以為已經關閉球閥了,卻切到水塔下來的那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