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求救...租的 房子..要被法院查封了.. 那我怎們辦會被趕出去了嗎? 求救

現在看來
樓主擺明被屋主以低租金一口氣撈了最後一筆
然後跑掉

如果接下來房子被法拍買家買走
買家找資產管理公司來亂
應該就待不久了

貪小便宜的租金同時
樓主沒有想過有沒有問題嗎?


Pentagon wrote:
1. 準備好契約, ...(恕刪)

今天去法院..問貼印花稅的事情都沒有內...
到公政課 問 說..因為是被法院查封..不是 房東私下買賣的...
所以買賣不破 租約 不適用=.=...

這一條.上網問過 答案都不一定..有的說可以 有的說不行...看來要真正的律師 或法官 才知道囉
混血法務長^^ wrote:
有租約也有人住的話,...(恕刪)


那我是要等 法院來查封時 ..給書記官 看嗎?..不然他怎們知道?
不會被趕的........
只是在房門外貼張查封公告而己
等到法院拍賣的時侯,委託代書幫你代拍就好了
晢葦 wrote:
那我是要等 法院來查封時 ..給書記官 看嗎?..不然他怎們知道?


看公文上面的案號或者去問書記官執行案號
然後去司法院網站下載狀紙格式
寫陳報狀一式三份到法院執行處收狀處遞狀
附上租約影本和當初租金匯款證明
甚至任何證明你在查封之前就已經在住的證據

最好也打電話或者去找跟書記官說一聲
你想買的話可以查查相關法令
租客好像有優先購買權
法拍價格等拍出後
再以相同的價格買下
我倒覺的租客撿到便宜了
kimouser64 wrote:
你想買的話可以查查相關法令
租客好像有優先購買權
法拍價格等拍出後
再以相同的價格買下
我倒覺的租客撿到便宜了...(恕刪)


除非是租地建屋或是特殊的情況(像有地權旦拍賣的是房子)
不然台灣不存在什麼租客有優先權的情況
租屋者說穿了..只是個租屋的人..他有什麼權利享有優先權????
只能說你被你房東騙了,拿合約叫他還錢吧.
很少人會一次收足5年跟壓金的,一般簽長時間本來就會便宜一點,因為怕未來漲價,所以一次租長期約.
房東收入穩定,房客也可以安心住,但還是每月繳房租呀.今天如果房子法拍了房子轉移你還是得限期搬家.
為啥?不然我要賣房子我就跟我朋友講好我租你10年每月多少錢,一次收足形式上講好買方不就10年不能
用房子,而且你房租還先給了前屋主,新屋主一毛錢都拿不到還要等10年嗎?

重點是在你一次把錢給前屋主,所以完全沒有跟新屋主談的空間.
cinnamon wrote:
法律上買賣不過租另 ...租約大於法院拍賣 可以續住(恕刪)


???????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
不要亂回答
反而害了人家
租約是在查封前成立的,所以不受查封效力之影響
就算房子賣掉了還是可以繼續住

問題是在租金的部份
因為租金債權是每個月產生的
所以賣掉以後的租金債權是歸屬於新屋主的
因此每個月的租金還是要給新的屋主

那之前先付的租金怎麼辦
只能叫舊房東退給你囉
他不退怎麼辦
只好告他囉

如果不按月給新房東租金
他就可以以你不付租金把你趕走

你可以上法拍屋網站去查詢所有的資訊

你想知道的答案應該上面都有

如果找不到答案也可以發問

會有人回答你的問題的

個人就從這個網站了解很多資訊



法拍屋網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