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我才修過~原本以為是啟動器故障,[走路]到樓下乾馬店買了一顆啟動器,但~更換後沒效果!這燈管用很久很久,在騎[自行車]出門到五金店買一隻30w圓形燈管,換了之後還是沒效果!再用電表檢查時弄壞燈管接頭,可能接頭老化一碰就碎掉了,再[騎車]出門到特例屋買回來換,換好了之後還是~沒效果!!!此時檢查電壓都正常~我突然想到,我該不會要[開車]到燈具店買新燈具。最後燈具電源線拆掉重接,再用膠帶包好~這下子正常了@@就是燈具~我很喜歡,屋只剩下二組燈具是傳統燈。
大鍋大 wrote:我家燈座是這種開燈...(恕刪) 換12樓大大框起來那顆然後怕買錯就把拆下來那顆帶去五金行問老闆就知道了(順便教一個比較簡單(但未必準確)的分法,你拆下來上頭字是黑的就買黑的,字是紅的就買紅的。通常1P是黑字,4P是紅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