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了.. 求解.. 3M雙面膠黏太緊了..


嘿老人家 wrote:
解完這個問題後,改用3M貼相框用的. ( 魔鬼粘型,才方便拿下來再粘回去 )...(恕刪)


如果我是樓主,我會去找一個"適合的殼",用這麼黏的膠黏住殼
然後把搖控器放裡面....

嘿老人家 wrote:
解完這個問題後,改用3M貼相框用的...(恕刪)


我是用 3M 魔力扣,還蠻好用的
你用的是VHB膠帶嗎?那個有黏牢的話,真的不太好弄下來
用醋噴一些在雙面膠上,過個幾分鐘後,就可以比較容易拆下囉,用白醋比較不會弄髒~
免治馬桶遙控器都會附一個底座
一般都是底座黏在牆壁上
遙控器只是掛在上面而已
由下往上推就能拿下來換電池了


crazysunday wrote:
家裡買的免治馬桶...請問有啥方法可以拆下來呢 ??
.(恕刪)
美工刀片伸長一割就下來

拿美工刀 插進 縫隙 慢慢切
就下來了 !!
要小心~別割到手
音浪太強~ 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
我都用美工刀伸進去割,割開一部分之後用扭的就下來了,拔下來後剩下的殘膠再用手搓掉
你應該是貼在磁磚壁面吧??如果是.... 就用美工刀沿著縫隙切下來吧 再慢慢除殘膠。
我是用水把3M膠面弄濕,左右各轉一下就弄下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